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张国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张国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国政

  张国政,福建仙游人。2001年第9届全国运动会69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69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2002年世界举重锦标赛69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2003年亚洲举重锦标赛69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2003年
世界举重锦标赛69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69公斤级金牌。曾在2003年秦皇岛亚洲举重锦标赛破69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197.5公斤。

  如此大力士在本剧中扮演什么角色,打死你也不知道。还是让我告诉你吧,他在《快乐就好》中扮演一位得了怪病的患者,每天神经兮兮,全身痒痒,莫名其妙,叫苦连天,少气乏力。大力士少气乏力谁也不相信,看到这里您已经忍无可忍,笑了起来。《快乐就好》全是这种出其不意,令人捧腹。

  张国政当场说道:“非常高兴参加情景喜剧《快乐就好》的拍摄,确实非常开心,祝愿大家有很好的心情,有很好的未来!”你看让他扮演反面人物,卸妆后还有这样好听话,看来这大力士很为自己的扮相而高兴。

  堂堂正正,奥运冠军,大力士般的张国政居然得了怪病,四处在寻找医生,你相信吗?相信也好,不信也罢,反正这就是他的某个生活片断。林医生见了他就发愁。他得的不是性病不是艾滋病也不是口眼歪斜症,而是一种叫做“不是病的病”。得上这样的病,还不要了张国政的命!别急,这要看《快乐就好》怎么为你排忧解难分忧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