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张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张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健

  张健,北京人,北京体育大学助理研究员,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俱乐部委员会主任。8岁开始学习游泳,1983年考上了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系。1988年,张健用9小时19分52秒64游完了29.5公里宽的琼洲海峡,被誉为“横渡
海峡的中国第一男人”。2000年8月10日,张健不借助任何漂浮物横渡了渤海海峡,创造了男子横渡海峡最长距离的世界纪录。

  提起张健,无人不知。他是实实在在的体育名人。他不是世界冠军但又是世界冠军,他不是国家队的队员但不亚于国家队的名誉。张健经常出席各种演出活动,镜头面前沉着应变非常老道。在《快乐就好》中没有给他安排高大全那样的角色,他却变成揉摔队员。他在剧中还不是练习体育,而是跟人家一个非常瘦小的男人来比赛征婚。他摆动了几下子蒙古人才有的老鹰舞姿势,亮出了自己的矫健与伟岸,然而,爱美的张真美女士却被眼前的动作吓了一跳,亲没有谈成,男人想跟人家搭讪,嘟嘟囔囔说了半天也未能将自己的美好愿望阐述清楚。者揉摔运动员离开了征婚现场,张健的角色到此也就结束了。就这么个角色,不把你笑破肚皮才怪;不让你笑出眼泪才怪。至于为何如此奇怪,那还是要看剧本,最差也要看正在播出的节目。

  卸妆之后,张健说道:“很高兴参加《快乐就好》的拍摄,希望影视工作者多关心体育,多制作关于体育的影视作品!”原来体育影视节目不是太多而是太少。这是体育大腕说的话,不会有假。

  堂堂张健,膀大腰圆,相貌堂堂,力拔山兮,水中大王,可他最近闲来无事要招亲,这是怎么回事?读者莫将此事四处扩散,这不过是一件刚才发生的事情。招亲那天,张老师来了个蒙古人鹰舞,吓得美女不知所措,亲事就这样撂下了。悠悠岁月,滔滔江水,载不动几多愁。一江春水,人生烦恼。爱一个人好难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