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钟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钟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钟玲

  在第14届釜山亚运会上,在继艺术体操团体夺冠后,小将钟玲夺得了艺术体操个人全能的冠军,为崛起中的中国艺术体操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钟玲毓秀,腰柔腿软,身段婀娜,眼睛传情。词典里的形容词多的是,怎么形容这美孩子都不为过。正是如此天仙美女,稍加活动,就成了世界级的艺术体操冠军。可是,这么好的孩子突然在楼道里查电表收煤气嘴里还说着嘀嘀嘟嘟的一连串怪话,就像换了个人似的。这不是本书作者说胡话,而是真真切切发生的事。信不信由你。

  如此钟灵毓秀的孩子,在本剧中扮演的角色却好不到哪里,只是一个社区里的工作人员。这个工作人员的工作非常简单就是到别人家里查表抄字收煤气。她到老张家来查煤气和收水电费。不料这一来却影响了策划大师在家里的神神秘秘和神经兮兮。她话中有话,连讽带刺,让那不安好心的策划大师无计可施,气急败坏。为何这般厉害,故事里说得更加详细。

  钟玲快要离开剧组,面对记者的采访,说出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很高兴参加《快乐就好》的拍摄,祝愿大家身体好心情好!”这么有名的世界级的大冠军,心中装的竟是大家的健康与快乐。看来这是个绵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