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罗雪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罗雪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雪娟

  罗雪娟,浙江省杭州市人,是目前中国女子泳坛乃至世界泳坛的顶尖选手,其蛙泳实力是中国游泳在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高水平项目之一。2001年在广东第9届全国运动会上,以1:06.96的成绩创女子100米蛙泳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2003年,巴塞罗那第10届
世界游泳锦标赛以1:06.80创女子100米蛙泳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女子100米蛙泳金牌。

  如此体坛大腕,在剧中突然变了模样,再不是叱咤泳坛的英雄而是喜欢游泳的普通一人。剧中的她喜欢游泳,也想让大家都能喜欢,于是她推门来到了老张家,想喊叫张真美前往游泳。怕张真美晒坏了皮肤,罗雪娟在剧中还带着特制的护肤品相送,这哪有一点的奥运冠军的高不可攀,完全是百姓人家的那种可亲可爱。

  接受访谈时,罗雪娟说了这样一句话:“来之前确实不知道参加这部戏的意义,当说完那几句台词之后,才了解对推广体育确实很有意义。”

  罗雪娟杨雨等四名国手来到剧组。这是他们在剧中的一刹那,健康活泼,青春靓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