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集电视剧《樱桃正红》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0:20 新浪娱乐

  二十集电视剧《樱桃正红》

  一、主要人物

  孟 星:女,23-29岁,外国语大学学生。纯净,善良,刚柔相济。她出身优越,但落差巨大,生活的磨难使她懂得了人间真情的可贵,并为之付出了非常的代价。

  时亦飞:男,26—32岁,报社资深记者,后下海经商。孟星的丈夫,后离异。意识超前,情感炽烈,做事能全身心投入,也能断然放弃。

  袁 征:男,30—36岁,房地产公司老板。勤恳严谨,对感情专一。挫折不能让他改变追求完美的初衷。

  夏冷青果:女,19—25岁,孟奇的同学,歌星。前卫时尚,有新新人类的感觉,后为时亦飞的妻子。

  齐晓惠:女,24-30岁,袁征的助理、妻子,后离异。自私,工于心计,并不达目的不罢休。

  孟 奇:男,19-25岁,孟星的弟弟。曾是阳光少年,现实曾让他自暴自弃,但最终得到成长,他懂得了生活中最可贵的是什么。

  潘大庆:男,27-30岁,时亦飞的好友,某公司经理,是商场难得的性情中人。

  李洁茹:女,50-56岁,孟星的母亲,曾是某杂志社编辑。

  余小羽:女,23-29岁,孟星的大学同学、好友,后为孟奇的女友。

  邓书奇:男,28岁,台湾青年,接受孟奇眼角膜捐献。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