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北京久和成影视广告有限公司《伴你一生》推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0:37 新浪娱乐

  北京久和成影视广告有限公司

  电视连续剧

  《伴你一生》

  节目简介:

  李静随夫林正辉携子赴国内开厂。她联络了中学时代的同窗好友陈思佳、张秀珍、王丽晴一起聚会。不料,丽晴夫妻在赶来的路上发生车祸,不幸身亡,留下一六岁的患有自闭症的儿子跃跃。于是李静将跃跃收为养子并把全部的爱都给了他。在李静的悉心照料下,跃跃终于再次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对于跃跃的爱,却使李静忽略了自己的丈夫。于是林正辉便在工作中,与员工田小培产生了办公室恋情。林虽然很爱小培,但也不想因此毁了家庭。李静意外得知丈夫在外包“小蜜”,她不动声色的以柔克刚,令林愧疚无比。终于回到了自己身边。

  思佳是一家女性杂志社的记者,精明干练,是个工作上的女强人。其夫徐小鹏是某广告公司主管,平时工作也非常繁忙,他认为自己赚的钱足够养活思佳,希望思佳能乖乖在家生孩子、做家务,而思佳偏要在事业上闯出个名堂,凡事都喜欢强出头。于是两人常常为一点琐事而争吵。

  一日,思佳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便自作主张地想去做手术。徐小鹏从李静口中得知妻子的事情。便赶往医院,从手术台上抢下了思佳。不料随着孩子在她肚子里的成长,思佳居然慢慢流露出了女性化的一面,花越来越多的心思在家庭及丈夫的身上。而妻子的改观也使徐觉得自己也有不足的地方,两人互相检讨自己,终于合好如初。

  秀珍因为公司的效益不好而下了岗。在与丈夫商量之后,下决心外出寻找工作。不料,她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偶遇年轻时的追求者周东海。周此时已是一个连锁超市的大老板。由于年轻时追秀珍未果,便处心积虑接近秀珍。以图挽回年轻时被拒的面子。在周的穷追猛打下,秀珍终于出现了动摇。

  秀珍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被刘无意中发现,小家庭因此产生轩然大波。两人经过再三商讨,刘终于决定放秀珍走。就在两人相约在民政局见面的当天。刘发生了车祸,住进了医院,秀珍只好急忙赶到医院照顾丈夫,在医院陪伴丈夫的过程中,秀珍终于幡然醒悟,觉得自己离不开孩子和丈夫。

  李静、陈思佳、张秀珍三个同龄女人在历尽了情感的坎坷,人生的磨难后,终于领悟到了婚姻的真谛,爱不但需要热情,同时也需要宽容与坚持。只有这样,你的另一半才能伴你一生。

  编  剧:萧峰

  导  演:英达

  制  片:王新生

  节目题材:现实题材

  节目时长:45 分钟

  运作状态:拍摄中

  发 行 人:温旭琴、张建蓉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