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尹大为拍剧大胆用新人《多米诺爱情》来长选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29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如今明星已经不是如周杰伦周迅等人的专利,像《超级女声》、《梦想中国》这样的选秀活动为许多拥有明星梦的年轻人,打开了通向理想彼岸的大门。现在请拥有明星梦、渴望亮相荧屏一展演技的年轻人看过来,由北京大贺伟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电视剧《多米诺爱情》即将来长选角。作为该剧全国选角的第一站,在我省的选角活动今日开始接受报名,经过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与董洁聂远等明星同场飙戏,并接受本剧导演、巩俐启蒙老师尹大为的指导。

  《多》剧独特视角关注独生子女

  《多米诺爱情》堪称中国首部反映独生子女爱情的电视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该剧故事以陈思和肖原的爱情和婚姻为主线,以周围一些青年男女的现代交友方式和父母长辈的相处为副线,通过关注独生子女这个特殊而普遍的群体的生活,反映他们对家庭、婚姻的理解和看法以及在家长的压力下这群青年男女真实的感情世界。《多米诺爱情》剧中人物性格鲜明,剧情温馨感人,力求借关注独生子女这个不多为影视作品关注的群体,占领荧屏,也为偶像剧发展寻求新的突破。

  巩俐启蒙老师当导演钟情新人

  《多米诺爱情》的制作班底实力雄厚,该剧导演尹大为出身影视世家、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曾指导了《影后蝴蝶》等影视作品,其导演的电视剧《保密局1949》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影视交易会上广受关注。除了导演的身份,尹大为更令人关注的是他的另一重身份——他是巩俐走上表演之路的启蒙老师,也是巩俐多年的亲密朋友。在他刚面世的自传体新书《为你而狂》中,尹大为还讲起了为帮巩俐改掉坏毛病,曾经狠狠往她腿上抽了一鞭子的经历。作为导演,尹大为一直反对用明星撑戏,此番执导电视剧《多米诺爱情》他将继续启用新人。

  入选新人有望与董洁、聂远飙戏

  记者从《多米诺爱情》制作方北京大贺伟业影视公司了解到,该剧的女主角锁定董洁、孙俪陈好三位演员,目前公司已经就档期、剧本、制作班底等问题与她们的经纪公司进行沟通。三个女主角人选中片方非常看好董洁,认为其气质、形象与剧中女主角陈思的形象相符,力邀董洁出演;男主角方面该公司欲邀请目前人气正旺的小生聂远出演。除了男女主角外,该剧还设置了文皓、梅子、安琪等二十余个角色,面向全国热爱表演、拥有明星梦的年轻人公开选角,入选者将有机会与董洁、聂远同台飙戏。(★★城晚·明星制造之《多米诺爱情》选角系列报道之一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吕成芳)

  ★★★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2005年7月6日至2005年7月15日 (每日10时至14时)

  报名地点:长春市民安路63号 吉林日报大厦 1711室 城市晚报 文艺部

  报名条件:15周岁至28周岁,性别不限,热爱影视表演艺术

  报名材料:报名者须准备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一份,1张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和3张五寸照片(生活照、艺术照皆可)

  咨询电话:0431—8990594 (每日10时至14时开通)

  说明: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