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多米诺爱情》长春选角持续升温 20余角色待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32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本报刊出电视剧《多米诺爱情》全国公开选角,第一站到长春的消息后,引起了众多喜欢影视表演的年轻人的关注。连日来,到本报报名和打听消息的姑娘小伙络绎不绝,而咨询电话的铃声更是不绝于耳。“我没有学习过表演,能参加面试吗?”“《多米诺爱情》这部电视剧都有什么样的角色,需要什么样的演员呢?”面对可能打开影视大门的机会,这些热爱表演的年轻人,一古脑地将疑问问出。

  不少读者对于《多米诺爱情》这样一部关注独生子女爱情与婚姻的电视剧十分关注,认为该剧有可能延续《中国式离婚》掀起的“婚姻情感剧”的热潮,同时,读者、报名者也对剧中的角色十分关心,纷纷询问哪些角色将通过全国选角产生 。记者从该剧副导演徐惠文处获悉,《多米诺爱情》一剧除了男、女主角计划邀请董洁聂远出演外,其余的二十多个角色都将通过全国公开选角产生。剧中男性角色主要有:出生在农村、只身一人到城市打工的文皓,出身于书香之家的IT业精英王楠,性格活跃的林祥,英俊帅气的“海归”陆坤,成熟稳重却最终陷入婚外情的樊俊杰等等。副导演徐惠文介绍说,“可以说《多米诺爱情》是一部群戏,通过性格各异、经历各不相同的众多角色,勾勒出独生子女这样一个特殊人群的爱情观以及面临的婚姻问题,可以说这部电视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是生活中真实存在的。”徐导还介绍了剧中的女演员,“剧中女性人物也是个性鲜明,有现代气息极重的美女梅子,有清纯可人而且善良的安琪,还有表面温柔可人却心机十足的张旋。相信该剧拍摄完成后,这些角色呈现在观众面前,会勾勒出一个现代独生子女的群像。”

  另外,对于报名者比较关注的面试的有关情况,记者询问了电视剧《多米诺爱情》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答说,面试将在整个报名工作截至后两天内进行,届时该剧艺术指导和副导演将来长面试。工作人员还提醒报名者,只需按照面试的要求,准备好朗诵和才艺展示的内容即可,面试前将有该剧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城晚·明星制造之《多米诺爱情》选角系列报道之四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吕成芳)

  ★★★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2005年7月6日至2005年7月15日 (每日10时至14时)

  报名地点:长春市民安路63号 吉林日报大厦 1711室 城市晚报 文艺部

  报名条件:15周岁至28周岁,性别不限,热爱影视表演艺术

  报名材料:报名者须准备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一份,1张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和3张五寸照片(生活照、艺术照皆可)

  咨询电话:0431—8990594 (每日10时至14时开通)

  说明: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