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多米诺爱情》长春选角 家长比孩子更关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33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电视剧《多米诺爱情》将来长选秀的消息,如夏日的天气一样急剧升温,只见报名表上的编号不断增加,而另一边则是咨询电话不断。入选者将有机会与董洁演对手戏,这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许多年轻女孩暗自希望能够像董洁当年被张艺谋选为“幸福女孩”一样,由此打开演艺事业的大门。

  剧组选秀为董洁找朋友

  此番北京大贺伟业影视公司筹拍电视剧《多米诺爱情》,将视角锁定独生子女的爱情与婚姻,为此该剧导演、巩俐启蒙老师尹大为在剧本创作阶段就提出,将大胆起用新人,以新鲜的面孔、生活化的表演打破目前荧屏上“一窝蜂”靠明星撑戏的局面。记者了解到,同样是在张艺谋电影《幸福时光》选角中脱颖而出的女演员董洁,极有可能担纲《多米诺爱情》女主角,该剧来长选角,入选者将饰演董洁扮演的陈思一角的好友、同学。两代选秀女孩同场飙戏,让许多热爱表演的年轻女孩兴奋不已,纷纷前来报名。

  家长比孩子更关心选角

    此次《多米诺爱情》将来长选角的消息一见报,就有不少读者打来电话咨询,更有许多外地读者托在长春的朋友提前报名。记者在报名现场还看到,有许多年龄不符合要求的人也在填写报名表格,原来这些都是替孩子来报名的家长,他们说孩子在上学,自己就带着孩子的资料、照片来报名。许多家长都表示,他们并不是想当“星爸”、“星妈”,只是觉得孩子喜欢表演,让他们来试一试。许多家长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过几天能安心面试,提出了很多有关的问题,显得比孩子更关心这次选“秀”活动。

  考试内容报名者请看好

  据介绍,报名结束后,所有报名者将一起接受导演组面试,考核内容为朗诵、才艺展示和小品表演三项。朗诵时间在一分钟内为宜,诗歌、散文、笑话、童话均可;而才艺展示也是唱歌、舞蹈、乐器演奏均可;有关小品表演的内容将由参与评选的导演、主创人员现场出题。另外,面试中选手还需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导演也将在现场灵活提问。(★★城晚·明星制造之《多米诺爱情》选角系列报道之三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吕成芳)

  ★★★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2005年7月6日至2005年7月15日 (每日10时至14时)

  报名地点:长春市民安路63号 吉林日报大厦 1711室 城市晚报 文艺部

  报名条件:15周岁至28周岁,性别不限,热爱影视表演艺术

  报名材料:报名者须准备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一份,1张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和3张五寸照片(生活照、艺术照皆可)

  咨询电话:0431—8990594 (每日10时至14时开通)

  说明: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