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不开心的基因》分集介绍(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00 新浪娱乐

  


  (第1-2集)

  第一集

  女主角苍井仁子是一名研究生物学的年轻研究员,两年前在伦敦留学时结识了生物学
博士南原孝史,两人在共同的学习生活中渐渐成为恋人。但没过多久,仁子就发现南原是个花花公子,但南原竟将他的风流成性归咎于基因,宣称只要是雄性动物,与生俱来就有将自己的基因四处散播的天性。仁子听了他莫名其妙的解释更加气愤,毅然与其分手。

  两年后,仁子在大学里偶然与在附属小学认教的白石健一相识,经过接触渐渐对他有了一定的好感。正在这时却传来南原回国的消息,此时的南原刚刚获得生物学大奖,被聘为仁子所在研究所的临时教授。仁子不得不每天面对自己最不想见到的人,而南原总是当众提起从前与仁子的恋人关系,更是令仁子头疼不已。

  健一请仁子帮自己捉鱼,作为给学生上课的标本。两人兴高采烈地忙活了半天之后,仁子却听说这些鱼是健一要送给一个他暗恋的女教师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由于仁子一时不慎,研究所里的一只鹰飞跑了,南原与仁子站在楼顶学着鹰叫大声呼唤,却引来众人围观以为他们要自杀。仁子偷偷向下张望看到健一的身影,更觉尴尬……

  第二集

  仁子在图书馆遇到健一,听说健一暗恋的女教师即将与他人结婚,仁子感到自己的机会终于来了。

  在万般无奈之下,仁子只好当众承认曾与南原是恋人关系。南原的死缠烂打令仁子感到头痛,却又无可奈何。南原去福冈参加研讨会带仁子同行,会上一位著名的意大利教授对仁子很有好感,请南原为自己引荐,南原声称那是自己的女人,两人在讲坛之上拉拉扯扯,引起台下一片哗然。研讨会后,南原正式提出希望与仁子重新开始,但仁子不假思索地拒绝了他。

  从福冈回来,仁子与健一第一次正式约会,正当两人漫步时听到一个女孩的尖叫声,原来是一只甲虫落在了她身上。仁子帮忙捉去甲虫,但她对昆虫的热爱却常常难以被人理解,没想到健一对此毫不介意,令仁子十分开心……丁当/文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