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不开心的基因》分集介绍(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01 新浪娱乐

  


  (第5-6集)

  第五集

  南原与仁子在洗手间里情不自禁拥吻在一起,事后仁子感到有些自责。南原在酒会看
到健一,急忙将仁子支走,所幸没有露出破绽。

  在仁子生日当天,研究所意外停电,仁子和同事们忙于照顾动物,竟一时忘记了与健一的约会。仁子匆忙赶到约会地点,又突然想起研究所里需要特别照顾的变色龙,只好告诉健一自己还要返回研究所。已在寒风中等候多时的健一再也无法忍受仁子的所作所为,质问仁子对她来说自己和瓢虫哪一个更重要。仁子无言以对,令健一十分生气。

  仁子赶回研究所,悉心照顾变色龙,却因不得法仍然被负责变色龙的研究员斥责了一番。仁子返回约会地点希望寻找健一,却看到他与一白衣女孩同行的情景。仁子打电话试探,健一却撒谎说与男性朋友在一起,令仁子的心里更加不好受。

  在空无一人的研究所,仁子接到远方的母亲为她祝福生日的电话,听到母亲关切的话语,仁子再也忍不住委屈的泪水……

  第六集

  仁子同健一一起逛动物园,情不自禁地又犯了职业病,感到失言的仁子急忙向健一道歉。仁子邀请健一到家里作客,健一称要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仁子问他的朋友是不是那个身穿白衣的女孩。健一向仁子解释当时的情况,虽然仁子表示相信健一的话,但两个人都感到很不自在。

  南原家中被盗,正在心烦意乱之际突然看到散落在地的唱片,联想起曾与仁子共度的情景。南原拨通仁子的电话,听到电话那端的音乐声,仁子也不禁想起了从前。

  由于新论文的选题被南原贬得一文不值,仁子不禁心情沮丧。而健一又提出分手的请求,更令仁子难过不已。伤心的仁子一个人背着行囊爬山寻找昆虫标本,却因下雨路滑摔到山下。南原听说仁子独自去爬山,带人前来寻找,最终在一个山坡下找到受伤的仁子,南原将她背下了山……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