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不开心的基因》分集介绍(7-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01 新浪娱乐

  


  (第7-8集)

  第七集

  研究所的同事们听说仁子失恋的消息都来安慰她,但仁子的心里依然十分难过。南原
听说仁子与健一已经分手,提出希望与她再续前缘,仁子以为他是借此安慰自己,断然拒绝了他。

  健一看到瓢虫,不由得又想起仁子。他拨通仁子的手机,但接电话的却是仁子的朋友,原来仁子不想再与健一联络所以将手机寄存在朋友处。健一请仁子的朋友代为转达他对仁子的惦念之情。

  南原在大学研究所的聘期即将结束,马上要飞往明尼苏达开始新的研究工作。仁子在南原临行前将自己尚未完成的论文交给他,两人在路边告别。南原轻轻亲吻了仁子,两个人的心里都掠过一丝凄凉的感觉。

  南原教授乘班机而去,仁子则继续着自己的学业和研究,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流逝,两年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转眼到了2005年的2月……

  第八集

  南原出国已经两年,这两年来仁子依然是单身一人。虽然表面上不肯承认,其实仁子的心里一直想着南原。

  神功寺教授的朋友胜田是政府围海工程的抗议者,因为生态方面的事来找仁子,接触之中对仁子很有好感,但仁子却对他的一再示爱不为所动。

  仁子在街上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很象南原,拼命追赶却还是没有追到。回到家仁子立刻打电话询问南原的消息,听说南原可能即将回国,仁子突然感到很开心。

  仁子在动物园给小朋友做生物科普讲座,在提问的人群中突然听到南原的声音,仁子不禁又惊又喜。但两人一见面就因琐事争吵起来,仁子一气之下给了南原一记耳光,台下一片哗然。

  由于还有会议要开,南原与仁子约定五小时后在两年前他们告别的地方再会。傍晚时分,心情激动的仁子赶到约定地点看到正在等待她的南原,两人在渐浓的夜色中拥抱在一起……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