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与光同行》分集介绍(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0 新浪娱乐

  


  (第3-4集)

  第三集

  一年一班的女生小萌看到光被锁在仓库里,可想起母亲叫她远离不正常的光,所以没
有把此事报告老师。里绪终于在仓库找到了光,可他的手臂却被砸伤。里绪与其他老师一起向光的父母道歉,同时里绪也请其他老师多留意光的行动。

  雅人因为光经常耽误工作,被调离了一线,这反倒令他有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光。看到雅人为了逗光开心扮成各种滑稽的样子,幸子一边笑着一边流泪。

  幸子为了让其他的孩子不再排斥光,亲自到学校向孩子们讲述光的情况。小萌听了幸子和里绪老师的讲话,说出自己曾看见光走进仓库的事情。看到自己所做的一切没有白费,幸子感到十分欣慰。在里绪老师的帮助下,幸子又印了很多关于自闭症及光的情况的宣传单分发给邻居和光的同学,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也理解光。

  光伤愈后,某天突然盯着书包看了起来,原来他是想去上学了,这令幸子兴奋不已。在学校的门口,小萌走过来向光问好,成为光的第一个朋友……

  第四集

  光已经能够自己背书包和戴帽子,而且也能够听懂一些简单的话语,令幸子和雅人非常高兴。

  七月小学的校长希望组织一年一班的孩子和光一起种番茄,以增进光与其他学生的沟通,但是却没有人愿意和光一组,最后只有一个叫航的男孩答应同光一起为番茄浇水,但是光却将水浇到航的头上,令航被其他同学取笑。

  遥香的女儿琴美也患有自闭症,她与幸子偶然相识,幸子介绍遥香与里绪老师见面,并建议遥香也将女儿送到学校就读。在幸子的劝说下,遥香决定去七月小学参观。

  在里绪老师等人的劝说和鼓励下,航决定再次帮助光。但是在众人的注目之下,光却又一次让大家失望了,遥香见此情景也感到泄气。午饭时光看着盘中的菜喊出番茄的名字,又点燃幸子的希望。最终在航的帮助下,光成功地将水浇到番茄的幼苗上,全校师生欢呼雀跃,遥香也羡慕不已。就这样航成为光的第二个朋友,同时他也学会了向别人说谢谢……小云/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