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与光同行》分集介绍(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0 新浪娱乐

  


  (第5-6集)

  第五集

  光不仅学会了自己收拾书包、画画,也可以同其他同学手牵手上学放学了,这些进步
令幸子越来越感到高兴。

  遥香也将女儿琴美送到七月小学试读,在里绪老师的教导下,琴美在绘画方面表现出很高的天赋,令遥香开心不已。看到琴美的进步,幸子不由自主地拿光和她比较起来,进而对光有了更高的期望。

  最近一段时间光开始执迷于拼图,幸子不希望他总是做一件事情,偷偷将光的拼图藏了起来,结果光为了寻找拼图将家里翻得乱七八糟。幸子情急之下打了光,事后深感后悔,最后只好无奈地将拼图还给了光。

  幸子的婆婆来看望光,提出由自己来照顾他,让幸子出去走走。可幸子刚出门不久光就吵闹起来,婆婆无可奈何之下只好打电话向幸子求助,经过观察原来是光的拼图少了一块。幸子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回丢失的那块拼图,光拼好拼图也安静了下来。经过此事婆婆才体会到幸子的不易,想起自己以往对待幸子的态度感到深深的歉意,诚挚地向幸子说出对不起……

  第六集

  在放学和同学一起回家的路上,光因为想要坚太挂在胸前的钥匙,跟着他越走越远。幸子发现光不见了,焦急地四处寻找,可一直到晚上也没有找到。学校的老师以及小区的邻居们听说光失踪的消息,都主动赶来帮忙。

  正当大家焦急万分的时候,突然接到电话说光在公共汽车站,原来坚太发现光的情绪不对,看到他上了公共汽车就一直追了过去。雅人和七月小学的樱老师把光接了回来,大家悬着的心才总算放下。

  光走失的过程中给沿途的很多人造成麻烦,学校因此接到不少投诉电话,幸子只好挨家挨户前去道歉。虽然大多数人都表示理解,但也有个别人将幸子狠狠训斥了一番,令幸子感到既难过又委屈。

  幸子去接光放学时,里绪老师做鬼脸给光看,没想到光竟大笑起来,看到光的第一次笑容,幸子笑得比光更加灿烂……小云/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