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多米诺爱情》长春选角摆擂 准明星也来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0:32 城市晚报
《多米诺爱情》长春选角摆擂准明星也来报名

有“小蒋勤勤”之称的钟宏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电视剧《多米诺爱情》长春选角持续火爆,截至昨日,已经有200多位热爱影视表演的年轻人填写了表格,其中不乏来自吉林市、梅河口市、通化市等地的报名者。值得关注的是,在报名者中还有许多“熟脸”,一些参加过影视剧拍摄以及曾登上央视《非常6+1》舞台的“准明星”也纷纷前来报名。明天,《多米诺爱情》将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设下擂台,由该剧副导演徐惠文、监制潘广居担任主考官,对报名者进行选拔。

  报名人数猛增

  导演提醒选手做好功课

  电视剧《多米诺爱情》将来长春选角的消息见诸报端后,设在本报的咨询电话持续升温,对有机会接受著名导演、巩俐启蒙老师尹大为的指导,与董洁配戏,大家充满了期待。随着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前来报名的选手人数猛增,令这次选角活动的竞争性大增。获悉这一情况后,副导演徐惠文对长春的选角活动寄予厚望,他说,希望这次选拔中能有更多的好苗子出现。徐导还委托记者提醒各位报名选手,由于报名人数太多,而面试的时间有限,所以请报名者提前设计好朗诵、才艺展示的内容,争取在短时间内把自己的特长以及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在评委面前。

  不少“准明星”钟情《多米诺爱情》

  现如今,当明星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事,央视《梦想中国》捧出“平民偶像”王思思、《超级女声》成就安又琪,而参加电视剧选秀,无疑成为热爱影视表演的年轻人成名的“捷径”。此番《多米诺爱情》来长选角,许多曾经有过“触电”经历、经常登台亮相的“准明星”也纷纷来报名,希望通过参与《多米诺爱情》的拍摄,拓展演艺道路。

  7月14日,当钟宏业来到报名处时,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位毕业于重庆美视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曾在《双枪老太婆》、《无间光影》、《马祖光的24小时》等影视作品中担任主要角色的“准明星”,也来报名参加《多米诺爱情》选角。就在钟宏业填写报名表格时,就有报名者认出她,“这不是电视里正播的《无间光影》里那个女警察吗?”谈起参加这次选角,钟宏业告诉记者,她刚刚在北京拍摄完一部电影,计划回家休假,但看到有关《多米诺爱情》选角的消息后,就想来试试,“《多米诺爱情》和我以前接的戏都不一样,说的就是我们这个年龄人的事,我看了介绍,觉得剧里很多人物都像我身边的朋友、同学一样,觉得这部电视剧是自己很喜欢的类型。”另外,曾在本报与央视《非常6+1》联合打造的选秀中脱颖而出、登上央视舞台的四平女孩郑超,也加入《多米诺爱情》选角的阵营。(★★城晚·明星制造之《多米诺爱情》选角系列报道之七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吕成芳)

  面试指南:面试时间:2005年7月16日9时30分

  面试地点: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宽平大桥长春电影城院内)

  面试内容:朗诵(自备材料)、才艺展示(自备道具、伴奏带)、即兴小品(由导演现场出题)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