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侠骨丹心》横店开机 打响新武侠头炮(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0:4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侠骨丹心》横店开机打响新武侠头炮(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8日)上午,根据梁羽生同名小说改编的30集电视连续剧《侠骨丹心》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这部以“真功夫”为内核的电视剧,借少侠金逐流以勇气和毅力迎战朝廷和武林败类,与正义之士共同化解武林纷争,并与出身邪教的纯情少女史红英一波三折的奇爱历程,展现出“中华侠文化”的本色和特质。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剧中饰演武功高强的侠女史洪英。陈龙扮演少侠金逐流,何美钿饰演仲燕燕,钟汉良饰演厉南星。(柴澎勇/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