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临界二十天》主要演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7:34 新浪娱乐

  马跃 扮演王峻如

  主要作品:《黑洞》、《知情者》、《不在犯罪现场》《与爱同生》《目击证人》《古城谍影》、《走过斑马线》、《派出所的故事》、《立案侦查》、《贞观之治》等共二十多部电视剧。

  侯天来 扮演乔森

  主要作品:《农家十二月》、《日出》、《苦菜花》、《末代皇妃》《绝不放过你》《女人不再沉默》、《血脉》、《可怜天下男人心》、《再婚家庭》、《面对生命》、《有泪尽情流》等多部电视剧。

  温峥嵘 扮演宋南

  主要作品:2002年《莲花落》、2002年《闻一多》、2001年《刺虎》、2001年《浮华背后》、《偷渡客》 、《错唉一生》、《无字悲歌》。

  郝平 扮演高平

  主要作品:《红色康乃馨》、《紫色档案》、《售楼小姐》、《电影春秋》、《情春劫》、《尘封迷案》、《商鞅》、《艺术》、《好爹好娘》、《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等十多部影视剧和舞台剧。

  符馨尹(易飞) 扮演张云霞

  主要作品:《玉观音》、《不说爱你》、《曼谷雨季》、《从爱情开始》、《一起走过的日子》

  其他演员:

  朱雷,出演老张

  王超,出演小昆

  夏志卿,出演康澜

  黄丽娅,出演尉琴

  丽丽,出演丽莎

  杨建平,出演诸正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