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实习医生风云》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32 新浪娱乐

  人物简介:

  杰迪——长着一张英俊的娃娃脸的内科实习医生,有点笨拙却惹人喜欢,也惹得不少医生护士故意欺负他。

  克里斯-特克——杰迪的医学院同学,聪明而自信的外科实习医生,爱上了美丽的护
士卡拉。

  伊丽亚特-里德——实习医生中唯一的女性,美丽却神经质,时常说出令自己都后悔的蠢话。

  罗伯特-卡尔索医生——圣心医院的内科主任医生,仁慈的微笑下隐藏着一个虐待狂和恶魔的复合体。

  佩里-考克斯医生——与卡尔索相反,杰迪的导师考克斯暴躁的脾气只是表象,善良的本质使杰迪非常敬重他,但是也使他总是被前妻乔丹所控制。

  护士卡拉-埃斯平诺萨——圣心医院的护士,虽然嘴上嘲弄不断,实则非常关心这些新来的实习医生。

  医院门卫——圣心医院凶恶的门卫,在杰迪的眼中,他仿佛生来就是为了折磨杰迪的。(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