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实习医生风云》第一季分集(10-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45 新浪娱乐

  第十集

  在共同工作了几个月后,杰迪、特克、卡拉和伊丽亚特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亲密,甚至彼此依赖。杰迪和卡特试图把他们良好的工作关系转变成友谊。卡拉很喜欢与杰迪搭档,甚至在考克斯医生替杰迪令指派护士的时候,仍然跟着他。杰迪为此在众人面前朝卡拉发脾气,这把他们友谊的幼苗彻底扼杀了。

  特克在这所嘈杂而疯狂的医院中发现了一处避难所——一条在僻静处的长凳,从那里可以看到令人赞叹的风景。塔克每天去那里安静的享用午餐,直到卡尔索医生出现并宣布这是他23年来的私人用餐地点。特克坚决不向卡尔索让步。

  伊丽亚特负责诊治30岁的特雷西,这是一个受工作压力所扰的女人,虽然她身体上并没有任何疾病,伊丽亚特仍决定让她周末住院,这样就不必在接手新的病人。考克斯医生对此非常恼火,不过最终觉得伊丽亚特应该有喘口气的间隙。

  杰迪和卡拉终于向对方坦承了自己的想法,两人慢慢找到了成为朋友的正确方法。

  第十一集

  圣诞节的来临给圣心医院的每个人都带的并不是单纯的节日气氛。杰迪感到因为必须在医院中度过节日而感到一丝沮丧,这时导师考克斯医生交给他一个任务:惠勒夫妇的孩子即将诞生,杰迪负责拍下分娩的全过程。伊丽亚特在免费门诊部陪伴着一个非常年轻的怀孕女孩梅雷蒂斯。特克比别人更醉心于圣诞节的宗教意义,但是终究被源源不断的病人拉回了现实世界,圣诞节的乐趣也因此荡然无存,甚至卡拉的安慰也没能令他提起精神。

  由于前妻乔丹-沙利文的到来,备受折磨的考克斯医生也毫无节日心情,当他发现杰迪把录像弄得一团糟时,考克斯的情绪就更糟了。杰迪偶尔发现考克斯和乔丹曾有过孩子,但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他。医院门卫对杰迪非常生气,因为他把门卫布置的圣诞节装饰全弄坏了。在医院屋顶透口气的特克发现附近公园中的圣诞树闪闪发光,他意外的在树下找到了溜走的孕妇梅雷蒂斯。梅雷蒂斯的孩子终于平安降生,忙乱了一整天的医生们也终于在平安夜感受到了各自的幸福。

  第十二集

  这一天的圣心医院异乎寻常的繁忙,考克斯医生希望在他当班的24小时里没有病人死亡,所以手下的医生们不得不在考克斯的咆哮和病人的呻吟间忙得团团转。这时一个医院社工雅丽克斯-海登偷偷溜进了医院,把自己敲得不省人事。科尔索医生担心引来法律麻烦,于是派杰迪给雅丽克斯进行脑部扫描检查。雅丽克斯刚被推进检查仪器就醒了过来,虽然杰迪无法看清她的脸,但聪明而英俊的外表令雅丽克斯对杰迪顿生好感。检查过程中仪器突然故障,雅丽克斯被困在机器中,杰迪耐心的陪伴她一起等待仪器恢复正常。

  杰迪把考克斯交给他的任务拜托给伊丽亚特去完成,伊丽亚特终于得到一个可以证明她的冷静和自信的机会了。

  仪器终于恢复正常,在雅丽克斯出来之前,杰迪鼓足所有的勇气向这个还没见到容貌的女孩提出约会,然后屏息等待雅丽克斯面容出现在眼前。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