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实习医生风云》第一季分集(22-2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8:2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二集

  考克斯的好朋友本-沙利文来到医院动个手部的外科手术。本是考克斯前妻乔丹的哥哥,但是两人打离婚官司的时候,本站在了考克斯的一边,从此成为考克斯的好朋友。

  特克和伊丽亚特分别接到父母打来的电话,特克差点因此弄错了病人。而伊丽亚特
得知母亲吉尔因精神崩溃而住院,因为她被告知怀孕了,但吉尔却没和未婚夫上过床。伊丽亚特得知病因后松了一口气,很明显母亲的化验尿样被弄错了,她根本没有怀孕。

  本的伤口突然开始流血不止,正在酒吧玩撞球的杰迪和考克斯立刻赶回医院。考克斯面对本的病症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他立刻对本-沙利文进行了多项检查和化验。

  第二天,杰迪拿到了化验结果——白血病。

  第二十三集

  本-沙利文很平静的接受了白血病的事实,但是他的妹妹乔丹却无法相信。同样感到沮丧的还有杰迪,对于私交很好的病人,他不知道接下去该做些什么。只有考克斯仍表现得十分理智,但是当本开始接受化学治疗以后,考克斯四处躲藏着不敢面对本。在与杰迪长谈之后,他才鼓起勇气去探望了本。化学治疗进行得比预期顺利,本开始有了起色。

  特克正陷入一阵严重的沮丧,他被排除出一桩复杂的手术,这使他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外科实习医生中最好的,那个该死的托德才是。特克的自信心遭受了空前的打击。

  伊丽亚特在卡尔索医生的班次上被批评了无数次,但是卡尔索说每个人都可以匿名向他提出一次批评。兴奋的伊丽亚特请卡拉帮忙写了一份非常严厉的批评。可是伊丽亚特最终悲惨的发现:卡尔索只让她提出批评,所以无论是否签名,他都知道这份攻击来自于伊丽亚特。

  第二十四集

  这是实习生涯的最后一天,即将羽翼丰满的未来医生们兴奋不已,但是空气中也充满了别样的气息。卡拉和特克在争论是否应该和别人约会,伊丽亚特故意把每个人的擦鞋垫踩得尘土飞扬,而杰迪只想躲在没人能看见他的地方。

  一个新来的病人必须接受胆囊切除手术,但是他没有医疗保险,实习医生们说服了考克斯和文医生。而两位医生进而说服了医院的董事会。

  在乔丹再次例行“访问”后,考克斯告诉她,虽然仍被她所吸引,但是自己正在接受心理治疗,希望能不再受控于乔丹这样强势的女性。虽然已经离婚,可是考克斯的话仍令乔丹感到十分伤心。

  乔丹给每个人送上了临行礼物——别人的秘密。她告诉卡拉,考克斯暗恋她,特克也知道的一清二楚;她告诉考克斯,卡尔索允诺的新工作根本不存在;杰迪得知伊丽亚特仍对他有感觉;而最大的秘密是:她和杰迪曾经上过床。

  刺痛、迷惑和愤怒,每个人怀着不同的心情离开了圣心医院,走向各自分散的道路。 (一平/文)

  第一季 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