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本电视剧《温柔时刻》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30 新浪娱乐

  涌井勇吉(寺尾聪饰):曾经是商界精英,任一家公司美国分社的社长,虽深爱妻儿,但由于忙于工作而无暇顾及家庭。听闻妻子车祸身亡的噩耗后,将这一切归咎于驾车的儿子拓郎,而拓郎也感到无颜面对父亲,就这样过了两年父子从未联络,但在勇吉的内心却越来越惦念儿子。妻子去世不久,勇吉在妻子的故乡——北海道的富良野开了一家叫做森时计的咖啡厅,每当打烊以后,勇吉常常会回忆起妻子,并在想像中与妻子聊天。

  涌井拓郎(二宫和也饰):十八岁时常被人欺负,一个飚车族的人出面保护他,拓郎因此加入了飚车族,后来又在手臂上刺青。母亲得知拓郎刺青的事,执意要掀起衣服查看,争执之中酿成车祸,致使母亲当场身亡。拓郎因此心中愧疚,主动向父亲提出单独生活,而父亲出于怨恨表示与他不再相见,就这样父子再无联络。其后拓郎经人介绍到离父亲不远的瑛美镇,一个叫做皆空窯的窯场学习陶艺。在有所成就以后,拓郎终于鼓起勇气去见父亲。

  皆川梓(长泽雅美饰):在森时计咖啡厅打工的店员,十九岁的梓单纯漂亮,但却有爱摔盘子的怪僻,并因此与拓郎相识。在得知老板勇吉与拓郎是父子关系以后,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努力下促成他们父子团聚。

  涌井惠美(大竹忍饰):勇吉的妻子,拓郎的母亲,是一个典型的贤妻良母,深深爱着自己的丈夫和儿子,因此在得知儿子刺青后,难以控制激动的情绪,在车上欲掀起儿子的衣服查看,争执之中导致发生车祸身亡。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