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实习医生风云》第二季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8:26 新浪娱乐

  


  第二季分集(21-22)

  第二十一集

  卡拉和特克正在热切的筹办婚礼,虽然她想要一个盛大而豪华的婚礼宴会,但是考虑
到他们可怜的经济情况,这仅仅是卡拉的梦想。这时突然传来了噩耗:卡拉的母亲去世了。葬礼之后卡拉突然要求特克马上结婚,而唯一能承办这次婚礼的只有医院的小礼拜堂。如同当天的一切,整个婚礼混乱而消沉:伊丽亚特身上溅满了病人的血液;杰迪的工作服送洗了,所以仅穿着短裤;牧师甚至忘记了卡拉的名字。特克极力劝说卡拉不应该用匆忙的婚礼来冲淡丧母的悲伤。最终卡拉同意中止了婚礼。

  杰迪与新寡的洁米终于可以公开约会了,洁米在性生活上有充沛的创造力,但是除此之外,两人似乎没有更多可以交流的话题。当杰迪指出这一点时,洁米感到一丝退缩,但在两人的努力下,他们的关系渐渐变得融洽。

  第二十二集

  杰迪和特克大学时的好兄弟思潘斯来医院看望他们,作为一个金融顾问,他过着简单而安逸的生活,所以他对医生这个职业没有好感。当思潘斯被介绍给乔丹和考克斯时,他不假思索地祝贺他们新生儿的诞生,这无疑中透露了乔丹最大的秘密。张口结舌的考克斯告诉乔丹会为孩子负起责任,但是并不打算与她复合。这不是乔丹希望听到的答案。

  大学中的三个伙伴在白天举行了派队并喝了不少啤酒,这时他们的传呼机响了起来,一场突发事故是医院里塞满了伤者。考克斯在他们的呼吸中闻出了酒味,因此大发雷霆。

  考克斯终于向乔丹屈服,同意再次组成家庭。但伊丽亚特从卡尔索那里得到了一份非常糟糕的评价,这时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情焦头烂额,伊丽亚特不知从谁那儿才能获得帮助。

  第二季 完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