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87%生存率》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43 新浪娱乐

  


  (第3-4集)

  第三集

  护士熏是宇月医院院长的女儿,她看到黑木医生以医疗设备为由拒绝为晶子手术,于
是劝说父亲购买最新设备。设备买到了,黑木最终决定亲自为晶子手术,这让晶子十分高兴。

  即将手术的晶子经济拮据,同事劝她向苍太的父亲求助,恰在此时苍太的父亲打来电话,约她在餐厅见面。晶子精心打扮一番,可是没想到赴约的却是苍太父亲的妻子,对方拿出两百万日元让晶子保证不再与苍太的父亲见面,并且也不再向对方要求苍太的抚养费。晶子表示苍太并不是她的包袱而是自己活下去的力量和勇气,之后愤然离去。

  坐车回家的晶子一路想着心事,不知不觉坐过了站,只好步行回家。路过宇月医院时晶子遇到黑木,两人结伴而行,一路上聊得很开心,这才让晶子沮丧的心情好过一些。

  次日,晶子前往宇月医院接受治疗,她刚到医院就接到公司打来的电话,原来晶子签下的一份癌症险合同出了问题,客户正准备追究她的责任。听到这个消息,晶子一下子呆住了……

  第四集

  晶子赶回公司,被同事叫到上司的办公室,上司出于维护晶子的考虑,劝她撒谎以免被公司开除。晶子的心情矛盾不已,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撒谎。这个客户正是苍太的同学琴音的父母,琴音的父亲面临公司破产的危机,最近又被检查出患有癌症,他强忍心痛向妻子提出离婚。

  黑木去找曾经共事过的麻醉师江梨子,希望她能帮助自己为晶子手术。但江梨子因为四年前黑木妻子手术中的意外深深自责,这些年来一直再没有从事医疗工作,所以始终不肯接受黑木的请求。

  晶子因为向客户撒谎的事一直深感不安,她听说对方即将离开东京,推掉原定在早晨的身体检查,带着儿子前去送行。在车站里,晶子向对方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而对方也大度地原谅了晶子。如释重负般的晶子走出车站,遇到赶来带她去检查的黑木,这令晶子既意外又感动……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