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本电视剧《麻辣教师GTO》主要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57 新浪娱乐

  鬼冢英吉——从小就是问题学生,读了7年才从一所三流大学毕业,还曾经当过飞车党的老大,但却一心希望当老师一辈子呆在学校,更是令人意外的纯情。

  冬月梓——武藏圣林高中的美女英语老师,实际上最大的愿望是当空姐,性格胆小懦弱,在老师中间总被当作小妹差遣,满腹怨言却不敢说出口。

  菊地善人——智商很高又极度自负的天才学生,看不起比自己智商低的老师,以玩弄老师为乐。

  相泽雅——班上带头违抗老师们、欺负同学的人,母亲是媒体评论家兼学校家长会会长,因此一直以此为武器,对学校的老师和身边的同学颐指气使。

  村井国夫——一直无条件支持并保护相野雅的人,带头反对老师的核心人物之一,有很重的恋母情结。

  野村朋子——和相泽雅一起长大,视相泽为最好的朋友并对她言听计从,胆小内向不敢和陌生人说话。

  水树奈柰子——家里很富裕,却始终不开心,父母之间只有冷漠没有感情是奈柰子心里的痛。

  吉川升——胆小怕事,总是被相野欺负。

  芽岛龙二——吊儿郎当却心地很好,鬼冢的好朋友,当初和鬼冢一起当飞车党,现在是警察,经常利用职务之便帮鬼冢。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