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麻辣教师GTO》分集介绍(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07 新浪娱乐

  


  (第1-3集)

  第一集:

  三流大学毕业的鬼冢英吉进入武藏圣林高中教书,但由于他曾是飞车党的老大,又是不良分子,理事长要求他随时带着辞职信上班,并让鬼冢成为让全校老师都头疼不已的2年4
班班主任。2年4班是一个以相泽雅、村井国夫和菊地善人组成的小团体为首,专门和老师作对的班级。

  家境富裕的水树奈柰子,因为父母每天忙着工作,回家以后彼此之间也没什么沟通,尤其是父母房间之间那堵厚厚的墙而感到伤心,她干脆离家出走住到鬼冢家去了。

  正当训导主任内山田为了鬼冢“诱拐”奈柰子离家出走,而到水树家向其父母道歉的时候,鬼冢扛着一把大锤子冲到奈柰子家,在众人恐慌的惊呼声中,鬼冢砸坏了让奈柰子伤心的那堵墙。

  第二天内山田兴高采烈地看着递出辞职信的鬼冢准备离开,奈柰子却来到办公室说家长并不追究,并感谢鬼冢砸坏那堵墙的时候,推倒了父母之间冷漠的心墙。

  第二集

  班里的天才学生菊地善人,利用电脑合成了鬼冢的猥亵照片,当鬼冢为此质问他时,他干脆以此做借口拒绝到学校上课。

  冬月老师希望鬼冢能说服菊地重返学校,菊地也想借此让鬼冢知难而退,但鬼冢每次去菊地家不是找菊地合成新照片,就是打游戏,他的出人意料让菊地不知所措。

  某天晚上鬼冢被冬月强拉到菊地的补习班,正好回家路上菊地遇上一群流氓,菊地向鬼冢求救,鬼冢却不顾而去,导致菊地被小流氓们打伤。

  次日菊地的母亲愤怒地到学校抗议,正当菊地等人暗自高兴鬼冢终于会被赶出学校的时候,鬼冢却到菊地家告诉他,到学校上学不应该只是为了读书为了进名牌大学,重要的是可以交到好朋友,更能体会精彩的人生,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正式演出。

  受到感动的菊地终于返回学校上课,并宣布从此脱离相泽雅的小集团。

  第三集

  鬼冢和奈柰子等人晚上在学校举办烧烤晚会,千钧一发之际救了跳楼自杀的吉川升。原来吉川在学校每天都被以相泽雅为首的三个女生欺负,但却从来不敢反抗。生气的鬼冢把相泽雅倒吊在屋顶上,让内山田和相泽雅极度不满。

  内山田打算利用这件事赶走鬼冢,不过相泽雅认为赶走鬼冢就不能再玩弄他了,于是威胁内山田,要鬼冢在全校师生面前下跪道歉,否则就要鬼冢辞职。相泽雅的母亲是学校的家长会会长,因此内山田不得不对她唯命是从。

  面对着全校师生,眼看鬼冢跪下就要磕头道歉,鬼冢却突然说自己做不到,自己并没有错。而吉川也终于鼓起勇气站上台,脱下衣服让所有人看到自己被相泽雅等人欺负的伤痕,正当相泽雅等人打算抵赖的时候,菊地播放了她们欺负吉川时的录音带,事情终于真相大白,鬼冢不用辞职,相泽雅等人也受到了教训。一平/文

 [1] [2] [3] [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