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麻辣教师GTO》分集介绍(4-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07 新浪娱乐

  


  (第4-6集)

  第四集

  眼看整鬼冢不成自己却成了大家眼中的罪人,气愤的相泽雅带着全班同学一起罢课,结果除了菊地、吉川和水树等5人没有一个人来上鬼冢的课。气急败坏的内山田要求开除鬼冢
,理事长却要求鬼冢在暑假结束之前找回所有学生来上课,不过鬼冢在这两个月期间的薪水要减半。

  赚钱心切的鬼冢开始努力寻找女学生参加新任偶像选拔赛,借此赚取推荐费用。于是看中没有达成相泽雅命令,并被其驱赶的极度缺乏自信的内向女孩野村朋子。

  没想到相泽雅也参加了偶像选拔赛,且表现得非常好,相泽更劝表现奇差的朋子赶快离开,让朋子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再度崩溃。被鬼冢强推上台的朋子,借着和鸭子娃娃的对话,在眼泪中说出了心声,得到了特别奖。鬼冢没有得到奖金,不过却依靠贩卖朋子的照片赚了一笔钱。

  第五集

  东大毕业的川原老师是一个恃才傲物的家伙,他喜欢冬月老师却不敢说,只是每天拍摄很多她的照片贴在房间里。眼看暑假将近,川原老师推荐冬月作暑期培训班的讲师,百般不情愿的冬月只好留在了学校。

  家里没有空调的鬼冢跑到校长办公室住,打算在学校读过炎热的暑假。某天晚上下暴雨,无处躲雨的冬月遇到了川原,于是接受他的邀请到川原家躲雨,却被下了迷药。

  因为无聊把一群学生找来学校玩的鬼冢,在川原的办公桌抽屉里找到了一本冬月的相册,心急如焚的他赶到川原家,破坏了川原欲对冬月下手的好事。

  被救醒的冬月,忍不住数落男人的坏处,并给自己找很多男朋友当“备胎”的行为找借口,气愤不过的鬼冢把冬月扔进喷水池,并教训她爱情不是游戏。冬月回家烧掉了男朋友们的名片,并奇妙地和鬼冢之间的心慢慢更加靠近了。

  第六集

  冬月老师对鬼冢班上学生集体罢课非常着急。暗恋冬月的体育老师跨田,擅自找上相泽小团体的村井国夫,要求和他比赛体育,如果自己赢了国夫就要答应回校上课,结果却一败涂地。

  国夫的母亲和鬼冢见面之后,便一见如故详谈甚欢。有恋母情结的国夫对此很不是滋味。国夫的亡父生前是个飞车党,国夫很看不起父亲,但鬼冢却非常尊敬这个已经去世的前辈。

  鬼冢答应国夫的母亲和国夫比赛勇气,当国夫母亲开的大卡车冲向两人时,刹车却失灵了。危急时刻保护了国夫,又第一时间赶去救治国夫母亲的鬼冢,虽然赢得了比赛,却没有强求国夫履行比赛的条件,而是要求国夫不要说父亲的坏话,免得母亲伤心。

  鬼冢的行为感动了国夫。正当他打算对鬼冢说出一切的时候,却遭到嫉妒鬼冢的跨田的殴打,尽管被冬月老师阻止了,却也让国夫再度不信任老师,不再打算说出真相。一平/文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