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老爸老妈之逼子成龙》主要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44 新浪娱乐

  宋丹丹---- 宋丹丹是中国出类拔粹的喜剧明星,她戏路广,可塑性强,涉猎多种艺术形式,属于实力派、演技派中的佼佼者,深受广大中国观众所喜爱 。经典代表作:小品《超生游击队》、《手拉手》、《小保姆与小木匠》、《昨天、今天、明天》;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电影《男妇女主任》、《考试一家亲》等。在本剧中宋丹丹将一改戏路,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拍案叫绝的都市丽人新形象。

  陈寒柏 —— 中国中央电视台 CCTV(2002)全国小品相声大奖赛,“逗哏”一等奖唯一获得者。举手投足间充满喜剧效果,无怪大奖赛评委们曾盛赞他为“为笑而生”。本剧是他影视剧的处女作,备受娱乐圈关注。

  朱 茵 ---- 著名表演艺术家,优秀代表作:《台湾海峡》、《中国制造》、《岁月如歌》、《无暇人生》、《夺子战争》、《夫妻冤家》等。

  孟智超---- 当年《新三毛流浪记》三毛,如今已俨然成了一个大小伙子了,甭提有多精神呢!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