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妙手仁心3》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美危站天台,突接晴来电,终放弃轻生。晴从美在天台遗下电话,看出端倪,后见美脾气暴躁,担忧。阳对食物出现敏感症状,智见子拒绝对话,无奈着他列出致敏东西。淇被质疑没有问清楚病人病历,柱证明淇无辜,惟淇仍接受警告。玲入住精神病院候判,广谅解她因病才伤害儿子。晴发现美情绪失控,以过来人经验劝他寻求医治,美却不领情。美失踪,晴向柱、贤透露美可能患上抑郁症,但见二人反应冷淡,着急。美在荒僻海边见一男子呼救,欲替他寻找救援,不果,美冒险下水助男子脱险。经此一役,美终想通了,决定向晴求助。

  第十二集

  美休假接受心理辅导及认知行为治疗,并藉所学扑克游戏反过来劝晴不要为披露了妍死前的真相而自责。生怀疑洪太患产前抑郁,得知她是柱专栏的忠实读者,心生一计。智向贤慨叹不懂与阳沟通,贤开解他时亦受启发。贤误会柱与淇拍拖,柱着淇向贤解释,淇却感激柱令父女关系有所突破。医生廖美娟因旧同学为保职位忍受瘾君子勒索而遇文,更对他的行径感奇怪。生好友Vivian怀有身孕仍在公路上伸张正义,终弄伤脚踝,仁送她入院让生检查。柱知娟为业内试紧张万分,遂藉实际工作助她建立信心。智为弥补过失,努力修补与阳关系,惜阳不接受。

  第十三集

  淇发现贤对柱印象甚佳,决盛装约会柱,二人本言谈甚欢,后柱瞥见文踪影欲追,淇即态度突变,柱莫名其妙,其后还被美取笑一番。美鼓起勇气回医院与贤就病人投诉一事开会,彬因其任职驻院社工的妻子Amy承受压力,怪责美。莹好友苏安茜替莹张罗未婚医生们的咭片,令莹感无地自容。生前度男友Bosco刚离婚即约会生,莹无意中见到Bosco吻别生。何为诽谤智之诉讼上庭,尽吐心声,并质疑明接此案的动机。美接受心理辅导,坦言担心难以面对沙士康复者。晴与淘安排并鼓励美与沙士康复者在郊外重聚,美终解开心结。

  第十四集

  广目睹一宗电单车交通意外,上前协助。美休假期间被召回院,基于信心问题,着伟替意外中女伤者做手术。广见肇事司机因连累女友受伤内疚,遂以过来人身分劝导他。生欲了解Vivian的病历,不果。莹闻Bosco约会生,告诉仁,仁忐忑不安。Bosco欲与生重拾旧欢,被生厉言教训。生主动将约会一事告诉仁,仁表示信任她。阳挂念祖母,对智不瞅不睬。媛亲自来约美做访问,美被医院公关责难,遂向贤致歉。强上门为Vivian做家居治疗时,发现她自杀,即替她急救,惟Vivian抵院经抢救无效,生决为她剖腹产子。生、强皆为Vivian之死,难过且自责。

  第十五集

  智奇怪阳鞋中常有大量沙粒,却无暇理会。美决亲自替媛好友做手术,媛却以他有精神病,拒绝接受,智闻言教训媛。Jan因烧伤入院,为男友Fred弃她不顾,伤心抱着柱痛哭,淘见状误会二人藕断丝连。智障男子张家杰怀疑被骗服过量咳药水送院,明以监护人身分前来,责杰误交损友。泓带何往见美,美表示其实是妍约会何,何感意外。阳失踪,智凭淘拾回阳的画找到阳,并明白他心意,决不理会官司成败,接受换骹手术。生收到Vivian生前寄给自己的信,终放开心结。明替智控告何诽谤官司败诉,何不单不作追讨,还赏识明,邀他加盟其集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