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名流云集 金庸李敖有望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20:37 西安晚报

  杨振宁会和夫人翁帆双双在荧屏上亮相吗?李敖曾评论说金庸“伪善”,一旦二人面对面,他们会握手言欢吗?这些疑问,将在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上找到答案。

  9月18日晚8点,央视将面向全球直播2005年大型中秋晚会。与以往多以歌舞为主的晚会不同,今年的中秋晚会突出了向传统文化回归的色彩,主题定为“回家和团圆”。

  今年中秋晚会到场嘉宾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记者前天从晚会组委会拿到了有望参加晚会的嘉宾名单,金庸、龙应台、梁凤仪、李敖、刘翔、杨振宁、李政道等知名人物都赫然在列。晚会还设计了一个特殊的环节,金庸、李敖等名人将在晚会现场讲述自己的中秋经历,而内地即将送给台湾的大熊猫的名字也有望在此次晚会上公布。

  据组委会介绍,整台晚会将以“欢度中秋,喜乐祥和”作为主旋律,压轴节目将分为“民族性节目、文化性节目和全球性节目”三大类别。节目中既有幽默舞蹈、各地名嘴相声组合,也有偶人表演、异国动物明星来访等特殊环节。此外,台湾水果、北京月饼等特色小吃也将纷纷亮相,为晚会增色。(李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