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情迷黑森林》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01 新浪娱乐

  


  (第六集--第十集)

  第六集

  宾哮喘病发,根、妮担心。根争取与宾相聚的机会,妮欲阻止却被未婚夫Robert劝服
。根以为琪欺负宾,后才发现是一场误会。根请教霜有关儿童游戏机的玩法,霜细心教导。拉要根与芝士饼皇后‘姿整四娘’作国际级比赛,根以陪子为理由婉拒。琪在学习瑜珈时受伤,导师沾陪她看医生,贪便宜的琪乘机要沾支付药费。霜与琪碰面,二人又为小事而争吵。翁见根加盟后生意大增,遂给予根长假期作奖励。根偶然认识娘,被娘的诚意打动,决定与她比赛。根的强项不是芝士蛋糕,故并没有胜算。根婉拒为琪弄消夜的要求,琪气结。

  第七集

  琪梦游时做出了超水准的苹果芝士蛋糕,根从她身上得到启发,决参照此蛋糕来作赛。霜、朗等走遍全港搜罗不同产地的苹果,希望让根做出与琪一样的蛋糕。霜看见根认真的应付比赛,自己亦从协助的过程中获益不少,遂决定发愤,不再与根对立。宾误吃了含有酒精成分的蛋糕,引致哮喘病发,妮责怪根看管不善。根见Robert为妮及宾的付出,明白他是真心让他们幸福。琪梦游时再做蛋糕,根查问有关材料的分量,琪却表示不知道。比赛进行期间,娘分秒必争,反观根却慢条斯理的整理材料,众不解。

  第八集

  根在琪身上获得启发,终做出完美的芝士饼并胜出,霜大喜。根为了比赛而缺席宾的生日会,宾不欢。霜骂根失信令宾伤心,根指她多管闲事。原来根为了让宾拥有完整的家庭,而用苦肉计逼儿子憎恨自己,回到母亲身边。宾病倒,霜探望期间发现了‘蛋糕罗宾汉’送来的‘海盗船黑森林’蛋糕,她于是猜测根就是‘蛋糕罗宾汉’,查察下终证实根的身分。霜发现误会了根,主动为他与宾作调解,又改善了他与妮恶劣的关系。霜欲拜根为师傅,根拒绝。乐失职,被根责备,乐一怒下辞去工作。太保余蛟出狱后遇上乐,蛟透露根的饼店藏有宝库,乐一愕。

  第九集

  乐恳求根让他回Gatevx ,根终被他的诚意打动。乐被调配到铺面帮手,他不时与侍应交谈,惹来可不满。乐遍寻饼房,目的是找出传闻中的贼赃。琪对森说出患有失忆症,故不明白为何自己懂得做蛋糕。恩见琪突然出现,显得惊惶失措,琪不解。恩喜欢森多年,奈何森只视自己为下属。琪向根要求到饼房工作来加强记忆力,根答应。顾客华先生追求可,可借乐来当挡箭牌。霜追问可害怕闯情关的原因,可说出是受了父母离婚的影响。霜与琪不时为了小事而起冲突。恩担心琪与森修好,遂想尽法子对付琪。

  第十集

  城中名人刘爵士嫁女,在Gatevx 订制结婚蛋糕;拉高兴有机会扬名。霜遇前度男友亮,百般滋味在心头。亮未婚妻刘莲是刘爵士的女儿,她因误会霜对亮藕断丝连而醋意大发。莲取消订单,拉归咎是霜所引致,霜呼冤。根暗中协助霜取回订单,霜高兴不再被拉责备。蛟为要混入Gatevx 找寻贼赃而与乐上演一幕英雄救美,终获聘为拉的保镳。莲对蛋糕的材料及设计均要求甚高,饼房员工埋怨是霜所连累,霜无奈。连番打击令霜对工作失去信心,根鼓励她,并说出他收徒弟的条件。琪再次于梦游时做蛋糕,霜向根谎称蛋糕是自己所做,琪当众揭穿,令霜羞愧逃去。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