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情迷黑森林》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0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森得知霜的工作不如意,劝她回森记帮手。拉找借口辞退霜,更聘来新员工顶替她,
根为保留霜的职位而与拉理论。乐欠租被业主赶走,他走投无路下找根协助。琪梦游时喂乐吃蛋糕,乐大惊,嚷着要搬走,后才发现琪患梦游症。根光顾森记,霜却误会根要劝自己回饼房。喜欢科学理论的朗向可推介书籍,可欲婉拒却不果。霜儿时吃过母亲所做的蛋糕,印象难忘,她最后为了母亲及理想而决定回饼房工作。根与下属完成莲的结婚蛋糕,拉却诸多批评,要他们再做一个。拉一方面找来Paul作后备,另方面期待根失职,以便有机会辞退他。婚宴上,根如期将蛋糕推出,众哗然。

  第十二集

  根凭霜的意念而做出无懈可击的蛋糕,莲满意,众宾客亦赞口不绝。根向众表扬霜,霜感到飘飘然。根细心教导霜,感情在二人相处的过程中渐渐滋长。思意外令瑶苏醒,她恐瑶会唤起琪的记忆,遂计划与森外游来逃避琪。翁欲举办新人赛来培育有潜质的学员,根同意。根无意间得知琪是法国饼后覃回香,一愕。根透过瑶得知琪失忆的原因,对琪的遭遇感同情。拉爱耍脾气,令蛟透不过气来,然而蛟为了藏在Gatevx 的宝库亦只好哑忍。乐与朗分别向可表白,二人更为了她而决心赢取新人赛,可觉二人无聊。机缘巧合下,森重遇失纵多年的妻子。

  第十三集

  森痛斥琪当年抛夫弃子,琪不解。根向森说出琪失忆的经过。原来当年琪在大赛中赢了她的师傅后,她的师傅受了刺激而疯了。琪内疚,投河自杀不遂反导致失忆。根向拉建议改善厨房设备,拉为难根,要霜胜出新人赛才应允,根答应。根决定收霜为徒,霜兴奋。琪意外令霜受伤,她为赔罪而暗中送礼物给霜,霜却误会是根所送。可晕倒在冷冻房内,幸乐及时相救,可感激的同时亦发现喜欢上乐。乐向可大献殷勤,可为要他知难而退而故意取悦朗。根为了改善霜的技巧,特意在工余时间为她安排额外的训练。霜因手患而未能发挥水准,根却误会她无心学习,后才得知她的手受了伤。

  第十四集

  根送霜护腕却遭琪取笑,根深感难受。霜向根表白却遭拒绝,大为伤心。根未敢接受霜,原来是害怕重蹈婚姻失败的覆辙,故一直抑压对霜的感情。根受霜影响情绪波动,体温上升,未能如常般操控朱古力;根不得不否认已喜欢上霜。乐失恋,蛟打伤朗为他出头。翁误会乐是打伤朗的疑凶,故不准他参加新人赛。根为令霜知难而退,对她愈加严苛;霜难受。比赛当日,霜无心恋战,众看得心寒。琪鼓励根放开怀抱接受霜,根终冲破心理障碍向霜表白。霜高兴根接受自己,回复比赛的信心,最后以超水准表现赢得比赛。

  第十五集

  森为着霜感情有着落而安慰。乐借酒消愁,可虽担心却不敢表现出来。霜鼓励可放开怀抱接受乐,可犹豫。霜因小事与而琪大打出手,琪受伤,霜为补过而照顾她。琪梦游时做蛋糕,霜发现味道与母亲所做的相同,后经森证实琪就是她母亲。拉为要令霜与根反目而故意说出根与自己的赌局,霜情天霹雳。琪回复记忆,并与家人相认,但她却记不起失忆的经过。琪未有心理准备搬回唐家,她要求根让她继续待在他家。霜认定根与自己相恋是一场赌博,从瑶口中得知根在编说琪自杀的经过后,就更更肯定根存心欺骗自己。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