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情迷黑森林》分集介绍(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01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第二十集)

  第十六集

  拉有瑶的把柄在手,瑶逼不得已要向霜说谎。拉要求瑶立即离港,琪对瑶突然离港的决
定感到怀疑。唐家上下皆受到拉的唆摆而误会根,根百词莫辩。琪与森性格同样倔强,二人经常产生磨擦。琪与森相处多时,了解到根是真心喜欢霜,可惜霜始终不相信。拉与Paul不断挑拨霜与根的感情,要令她更加憎恨根。霜受二人唆摆,愤然向根下战书作赛,根无奈接受。乐没有放弃追求可,始终相信可会接受自己。霜深知技不如根,遂要求琪传授‘母亲之手’的秘技来对付根。琪因不欲看见霜与根作赛而拒绝。霜遭雷击,当场昏倒。

  第十七集

  霜苏醒,琪与森劝她放弃比赛,不果。比赛当日,霜有如脱胎换骨,以超凡的绝技战胜了根。霜尝到成功的滋味,拉委任她为饼房总厨,取代根的位置。拉向翁推荐聘用Paul,翁反对。Paul不获聘用,一怒下与翁理论,却没料到因此而令翁心脏病发。根得知霜是受到拉的教唆才对付自己,不明白拉为何要针对自己。乐的诚意打动了可,二人终走在一起。拉暂代翁管理Gatevx ,更聘用Paul协助打理业务。霜没有为胜了根而开心,反而却感到前所未有的失落。根欲离港却遭警方阻止,根不解。

  第十八集

  饼房爆炸,拉直指是根所为,根否认。未尝一败的根从此自暴自弃,感情与事业均跌至谷底。为了进一步打击根,拉宣布与根划清界线。霜看见根意志消沉,深感难受。蛟欲潜入饼房偷窃,乐出现阻止。乐终在Gatevx 找得巨款,欲将它交往警局时却接获可被朗掳走的消息。朗家失火,可被困在内,乐舍身相救,却不慎将巨款留在屋内,巨款毁于一旦。可鼓励霜解开心结重新接受根,霜却口硬而拒绝。霜异常挂念根,决定不再抑压感情往找根。霜在路上晕倒,医生说她脑内有血块,需要动手术。

  第十九集

  霜不愿冒险,决定放弃做手术。Gatevx 的专营权行将届满,Paul提出与竞争对手格连集团比赛。拉与格连集团正式宣战后,Paul突然辞职。原来Paul拥有格连的股份,一切作为皆是为了将来掌管Gatevx 而铺路,拉恍然错信了他。琪得瑶相助,化解了与师傅多年的恩怨,霜亦从中明白到师徒相争带来的恶果。瑶向霜说出她是被拉要胁才指根说谎,霜后悔对根所做的一切。霜说出病情,琪陪伴她力抗病魔。拉哀求根相助,与Paul作赛,根拒绝。霜与Paul合作对付Gatevx ,众指责霜无情无义,霜哑忍。霜在宾面前指根不再是‘饼神’,根为雪前耻,决定作赛。

  第二十集(大结局)

  霜的病情恶化,然而为了令根从新振作,她坚持出赛;生命此刻对她来说已经不再重要。霜喜见根重获自信,然而她却在比赛中发病晕倒,未能与根分享喜悦。根明白霜对自己的苦心,决定不再执着,要与霜一起对抗病魔。拉一洗以往刁蛮任性的作风,由饼房练习生从头做起,更鼓励蛟一起学习。根为专心陪伴霜治病而休假,拉于是提升发出任总厨一职。乐中奖赢得钻石戒指,可守诺言下嫁他。霜身体日渐虚弱,终日以药物抑制病情,根痛心。霜为了根,毅然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