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洪金宝郭品超出席《偷天换日》试映会(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6:02 新浪娱乐
图文:洪金宝郭品超出席《偷天换日》试映会(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台湾民视最新周六偶像剧《偷天换日》即将在7月30日晚间十点首播,29日举办了盛大的试片记者会,强大的演员阵容洪金宝、郭品超、关颖、熊海灵、唐以菲、杨龙泽、洪其德、黄泰安等全员出动,关颖一袭全透明白纱小洋装惊艳全场,熊海灵则是低胸马甲加上超短迷你裙,两人在休息室一见面,就相互指着对方大喊真是母女连心,还拉着洪金宝说到底是谁比较火辣,洪金宝则是大享齐人之福笑说“一个是我女朋友、一个是我女儿,两个一样都很美”!

  原本穿的很绅士的郭品超一看到关颖性感的小洋装,马上跑进洗手间把领巾拆掉,还解开扣子露出性感的胸膛。

  为了《偷天换日》试片会特地来到台湾的洪金宝,在试片会上笑说是被制作人“骗”来的,原来是在《偷天换日》剧中洪金宝不但大显武打身手,感情戏演来更是感人落泪,尤其一段和关颖父女相认的戏,洪金宝自然的感情流露让关颖都非常佩服,洪金宝也说,其实他最想演的就是感情戏,最好是忘年之爱,感觉就像在演自己,一定会很过瘾。

  绝对丰富紧凑的剧情,再加上好莱坞动作巨星洪金宝、人气偶像郭品超、气质美女关颖的超强阵容,以及小潘潘、杨龙泽、唐以菲、熊海灵、杨一展、乾德门、黄泰安、洪其德等数十位新生代和重量级演员,让《偷天换日》未演先轰动,海外版权更是销售热烈。另外,继本周六在民视首播之后,陆续即将在内地、美加、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尼和日本等地隆重上映,甚至上周提前在内地举办的影友活动,就造成影迷搭机、包车疯狂追逐,活动现场万头钻动的盛况。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