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大清后宫》开机 胡静伊能静揭开红盖头(1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05 新浪娱乐
图文:《大清后宫》开机胡静伊能静揭开红盖头(1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倍受两岸三地媒体关注的大型清装剧《大清后宫》,已于近期在浙江横店开拍。该剧自传出拍摄至今,剧中两位主角“西林春”和“安雪臣”的人选一直让媒体及业界关注。开机现场,《大清后宫》剧中两位主角“西林春”和“安雪臣”终于已确定,“西林春”将由内地近来人气急生的胡静出演,“安雪臣”由人气小生演员黄维德出演。

  《大清后宫》制作单位柯瑞传播负责人表示,原本是邀请胡静客串剧中“沈吟秋”
一角,在和她的多次交流中,发现胡静身上亦具有“西林春”的某种东西。经过进一步的了解,发现胡静主演的《孝庄秘史》苏茉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国内及海外播出效果均不错,而且各电视台领导均认同胡静的表演,最终确定又胡静出演“西林春”一角。

  台湾人气小生演员黄维德,以前曾发过唱片,在《怀钰公主》、《倩女幽魂》等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演。去年在内地和赵薇陈宝国等人拍摄中央电视台的大戏《京华烟云》,在剧中出演男一号。前不久,刚拍摄完《嘉庆皇帝》,《京华烟云》又即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使得他在台湾拥有不错的人气。柯瑞传播负责人称很看好黄维德,他应该会成为影视界新势力,也是经过多方考证决定由黄维德出演“安雪臣”。

  另外,伊能静扮演祥嫔、亚姐陈炜也将在剧中出演女主角之一“景珍”、潘虹将出演“太后”、傅艺伟将出演“全妃”。阿灵/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