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三季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06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谜底(Full Disclosure)

  马歇尔还没来得及完成对Rambaldi立方体的分析,就被特别调查部的特工拿走。

  西德妮注射了镇静剂后被送上飞机,见到了Kendall,他透露自己并非FBI,而是特别调查部的人,盟约组织伏击他的小组拿到了Rambaldi立方体。他说他知道西德妮失踪两年间发生的事,是她要自己保持沉默。Kendall说,被“埋葬”9个月后西德妮逃出了盟约组织之手,从罗马给他打来电话,说她被神经毒素所麻痹,从一辆卡车的后面目睹了自己的葬礼。拷打她的人Oleg Madrczyk,把西德妮的DNA注入了尸体的牙齿,造成身份被认错。随后她被送往圣彼得堡,在那里被称作Julia Thorne,而且被洗脑,为了证明自己愿意效劳,她杀死了一名盟约的犯人。

  Kendall的讲述让西德妮大为惊骇,但他说圣诞计划训练使得她免于叛变,她杀死那个人也是为了保护自己,骗过盟约。联系上Kendall后,他建议她继续保持Julia Thorne的身份,以收集情报。西德妮回忆起看到沃恩和劳伦在一起的痛苦,但是为了安全她不能与他相认。西德妮以Julia的身份和Simon Walker搭档寻找Rambaldi立方体。她得知专家Lazarey就快发现他们想要的手工艺品。盟约命令她一旦Lazarey找到立方体就下手干掉他。但Kendall要她与之达成协议一同合作,所以她伪造了杀死他的假象。

  在返回的飞机上,Kendall表示他相信,西德妮正是Rambaldi的“头号选择”,盟约控制她和立方体就是为了实现预言。

  第十二集:背叛(Crossings)

  朝鲜的监狱里,西德妮和沃恩锁链缠身被带上火线前激情热吻。

  背景:洛杉矶,CIA得知一个挂假名的国外经纪人帐户,用密码在股票名字里编写了一条情报:一名高级的盟约官员Leonid Lisenker想要叛逃。西德妮和沃恩扮成审计师去朝鲜去接应他。

  沃恩打球的晚上,劳伦请西德妮出去吃饭,但他警告她不要和西德妮来往。稍后劳伦与盟约的特工Zisman秘密会面,和他谈了暗杀西德妮与沃恩的计划,劳伦犹豫后通知他他们将在多佛的机场登机,盟约特工给飞行员下了毒。飞机上沃恩的疏远态度和以后不愿再合作的话让西德妮十分生气。这时飞行员中毒身亡,飞机失控,西德妮与沃恩设法操纵飞机逃开了导弹追踪。飞机坠毁后两人得以逃生并躲开了朝鲜军队的搜捕。他们抢了一辆吉普,去接叛逃高官,西德妮承认了与威尔的关系。

  杰克怀疑坠机是盟约所为,迪克松不顾违命愿意携小组相助,斯隆主动提出帮忙但杰克拒绝了,他联系到爱琳娜,得到指示去西德妮的寓所,在那里杰克见到了爱琳娜的姐姐Katya,她证实了西德妮活着的消息,表示愿意帮忙营救,并提出条件要他干掉斯隆。

  第十三集:死亡木屋(After Six)

  CIA,特工小组讨论了叛逃盟约的Lisenker那里得来的情报,他把一张微型磁盘藏在查默尼克斯一间不容易突破的度假木屋中,磁盘上名叫Doleac日程记录了六个盟约组织的详细内幕。西德妮和沃恩要装成钻石走私犯去雅典,寻求犯罪专家Toni Cummings的帮助,度假屋的保安系统正是他设计的。在杰克的反对下,西德妮让迪克松把沃恩换成了威斯。

  杰克去见斯隆,后者原谅了他Katya事件。斯隆说爱米莉的离去给他留下了做再多善事也难以填补的空白,杰克建议他继续保持双重间谍的掩护。西德妮告诉CIA精神病学家Arnett博士,自己无法忘怀“精神伴侣”沃恩。

  萨克告诉劳伦他知道她杀了他的父亲,还知道她也是盟约特工。他提议他们联手干掉六个盟约组织的负责人,偷到各自总部的钥匙,然后和盟约组织在圣彼得堡的总头目谈判,要求得到更大的权力,否则就把钥匙交给CIA。

  雅典,西德妮和威斯诱使Cummings交出了木屋安保系统的示意图,但她告诉他们,根本无法通过那些致命的障碍。马歇尔开始工作。斯隆告诉心理专家,一个关于杰克父女两人的秘密让他难以摆脱。

  第十四集:泄密(Blowback)

  难以入睡的沃恩瞪着父亲的表,正停在他遇到西德妮的时候。沃恩离去后,劳伦的电话响起来。在CIA,迪克松给小组下达了新任务:菲律宾的恐怖组织闪剑弄到了一个等离子炸药的二代炸弹,正在运往欧洲。CIA从温哥华的一个数字存储设施跟踪到闪剑的传输。西德妮和沃恩去租下该设施的保管空间,并搜寻船运的详细档案。迪克松补充说,小组里的某人可以把这条情报通知给盟约组织。

  西德妮和沃恩扮成天文学家来到设施所在地,偷偷下载了船运情报和等离子炸药的精确所在。把情报传给马歇尔的过程遭到病毒的破坏,沃恩和西德妮也遭到设施工作人员的袭击,但那人被神秘射杀。两人驾车追赶,杀手逃脱。回到洛杉矶后马歇尔告诉他们只收到63%的数据,需要12个小时才能推算出剩余部分。西德妮记起前一天正是沃恩父亲的忌日,劳伦的电话打断了两人的谈话。

  苏黎世,斯隆向Barnett道歉并请她出去吃饭。她同意了,但“只是出于职业原因”。她认为他从间谍向人道主义者的转变非常难得,追问他的秘密,惹恼了斯隆,两人不欢而散。

  马歇尔的文件显示,炸药在里斯本的一艘利比里亚货船上。沃恩和西德妮上船后再次遭到袭击。

  第十五集:假象(Facade)

  造弹专家Daniel Ryan炸毁了贝尔法斯特的一家银行,作为向盟约递交的一张名片,他的炸弹有“不可能拆除”之名。如果不能在48小时内与盟约达成交易,他将在美国再制造一起爆炸事件,以引起其他恐怖组织的注意。CIA得知盟约将在贝尔法斯特的一家酒吧约见他,他们派出了威斯和西德妮。

  假扮成盟约特工的西德妮为了获取Ryan的信任,假意从前来绑架他的CIA手中救出了他。Ryan在CIA的大楼里醒来,屋内布置得与他将和盟约接头的酒店客房一模一样,这个计谋差点败露,但Lisenker出现为西德妮做了担保。Ryan接受了协议,并提出细节由萨克负责,他虽然没见过萨克,但知道他是盟约在北美的负责人。

  沃恩装成萨克到来,Ryan告诉他具体计划将在一架由罗马飞往巴黎的航班上,由一个认识他的同伙交给他,只要那个人一见到萨克,第二次爆炸就会取消。CIA匆忙发布了公告,迫使萨克登上那班飞机,沃恩也在飞机上。但是那个同伙没有出现,也就是说Ryan想让萨克坐上这班飞机是另有企图。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