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三季分集介绍(16-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06 新浪娱乐

  


  (第16-22集)

  第十六集:要胁(Taken)

  劳伦的父亲Reed参议员来监看萨克受审。他要杰克他们必须问出萨克在盟约内拍档的身份,劳伦不同意对萨克施刑。

  运送萨克去多佛空军基地的飞机在非洲的沙漠迫降,西德妮和威斯登机后发现飞行员和警卫都冻僵而死,萨克不知去向。萨克绑架了迪克松的两个孩子,并要求他们在48小时内完成不可能的任务:释放5名国际罪犯。迪克松要特工们找出内奸。马歇尔经过分析飞机上的录音,得知萨克逃跑前与某个“爱人”通过电话。CIA们跟踪他到了亚利桑纳州的诺盖尔斯。西德妮、沃恩、威斯和迪克松没找到孩子,反而落入陷阱,险些被炸死。

  马歇尔从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数据库中发现,萨克的飞机是从瑞士Barnett博士的IP地址被泄露。杰克立即逮捕了斯隆。迪克松回到家后发现孩子安然无恙,盟约现在要求释放10名犯人。迪克松任命杰克担任组长,他私下告诉西德妮盟约的条件是假的,他们其实想要一件内华达沙漠里黑洞工事的Rambaldi物品。西德妮同意帮他把东西取回来。

  第十七集:石阵(The Frame)

  沃恩和西德妮来墨西哥城找寻开启Rambaldi盒子的钥匙,他和Kishell联系后得知盒子里装的是生化武器。1941年,两个苏联考古学家发现了“地图”,一块被腐饰的水晶透露了钥匙的所在。两人起了争执,最后死在卡鲁沙漠。Kishell有盟约头目Kazari Bomani在那里拿着水晶的照片,背景是一辆属于斯隆的人权主义组织Omnifam的卡车,Kishell说盟约把地图称作“乘客”。斯隆向西德妮解释说,CIA强迫他与Bomani做搭档,为的是接近盟约。他告诉她所有的Omnifam卡车都可以通过GPS跟踪到。

  在餐厅里,沃恩想与劳伦分手,她认为是西德妮的原因,径直去找萨克,后者要她杀死她的父亲,这样Vaughn就会出于同情回到她身边。杰克对劳伦产生怀疑,打印出她的电话记录。在George Reed参议员家,杰克遇到了他的妻子Olivia。杰克向Reed透露劳伦的可疑之处,Reed被激怒了,坚决否认女儿有牵连。

  马歇尔追踪Omnifam卡车到哈博罗内的俄罗斯领事馆。西德妮和沃恩乔装打扮混进领事馆,与萨克和Bomani展开枪战,并抢走了水晶。在返回的飞机上,沃恩告诉西德妮他和劳伦要分手。马歇尔无法破译水晶里数据。西德妮向斯隆求助,多亏他的建议,马歇尔发现了数据所指的是冲绳岛海滩的一个岩石阵。

  第十八集:原形毕露(Unveiled)

  迪克松要斯隆讲出Il Dire如何帮助盟约得到“乘客”。斯隆要求和杰克说话,迪克松表示他的死刑不会延期。

  迪克松解释说,一种在柏林生成的电脑蠕虫病毒,以医院、实验室和大学为攻击目标,他们相信这是盟约所为。西德妮和沃恩去柏林的Goth夜总会去找一个叫Cypher的黑客,以便知道如何制止病毒肆虐。

  在佛罗伦萨,萨克和Bomani用钥匙打开了Rambaldi盒子,原来盒子是一个精工细做的书写机器,在一卷羊皮纸上写出了预言。Bomani把它与病毒收集到的代码进行比较。萨克从劳伦那里得知CIA发现了Cypher,Bomani对劳伦的工作表示怀疑。

  劳伦告诉身在柏林的沃恩,她会和母亲一起去英国把父亲的骨灰撒在多佛。西德妮找到了Cypher,可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就中了枪,西德妮觉得远远看到了劳伦。Cypher死前把装有蠕虫源代码的装置交给了沃恩。

  劳伦抢在Bomani知道她失败之前告诉萨克,她一定要在CIA复制之前把文件毁掉。斯隆告诉杰克两年前Reed参议员招他为“信任”工作,这是一个美国政府内部研究Rambaldi的组织,他想让杰克证明该组织的存在。

  柏林的安全屋中西德妮告诉沃恩她看见了劳伦,他大为愤怒。劳伦出现伏在沃恩肩头哭泣,他注意到她戴着一枚式样古朴的戒指,她称来自家传。西德妮向Reed太太询问,得到证实。沃恩把Cypher的文件上传给马歇尔时,劳伦用戒指动了手脚,马歇尔告诉他们闪存的记忆被抹掉了。他认为是它遇到了电磁波,但他能够重建部分的源代码,并且发现病毒的目的是为了给盟约收集情报。

  第十九集:沙漏(Hourglass)

  在尼泊尔的寺庙里,前来调查“乘客”情报的萨克威胁Rambaldi僧侣Conrad,未获成功,Olivia Reed出现制服了Conrad,萨克趁机拿到关于“乘客”、名为“复位”的手稿。

  杰克在网上和爱琳娜聊天,问到了“乘客”的事时,谈话突然被终止。沃恩向西德妮和杰克承认,劳伦是内奸。杰克说沃恩应该独自处理,所以他同意和劳伦见面的要求。

  迪克松收到的情报说盟约绑架了Conrad。在塔尔沙漠,西德妮和沃恩中途拦截了押送队伍,混战中Conrad被萨克开枪击中,临死前他告诉西德妮“乘客是你姐姐”。

  洛杉矶,杰克向西德妮透露,斯隆和爱琳娜有过私情。西德妮去探监,斯隆承认自己到达尼泊尔的寺庙前,从不知道与爱琳娜有个女儿。他拿到了DNA,可是从来没找到她。现在他想保护她不落到盟约手里。他请西德妮说服杰克不要隐瞒能证明他无罪的证据,杰克说他没有。

  只有CIA“黑洞计划”的密钥能拼成“复位”。杰克设下陷阱,故意让劳伦知道马歇尔正准备用密钥解译“复位”。她果然中了计。

  第二十集:血缘亲情(Blood Ties)

  杰克告诉西德妮自己救斯隆是因为他得知司法部的部长Marlon Bell也是“信任”组织的人,而且想让斯隆死。

  斯隆透露他发现了Rambaldi原文,里面包含了一种药剂的公式,可以让“乘客”独辟蹊径,从Rambaldia得出信息。他制出了药剂,但是没有效果。斯隆说如果盟约找到了“乘客”,就会给她服下大剂量的药,让她难以活命,所以他只想保护自己的孩子。西德妮问他是如何找到女儿的,斯隆打破了沙漏,露出一个绿色的亮球。

  迪克松让威斯跟踪劳伦,并建议沃恩继续留在她身边以搜集情报,但是劳伦甩掉了威斯。前特工Thomas Brill告诉沃恩,他的父亲是一名Rambaldi信徒,当年从克格勃手中解救出还是小女孩的“乘客”,把她藏了起来,最后为了保护她而牺牲。

  西德妮拿着绿色的小球,飞往华盛顿特区,这是一枚用在Rambaldi手工艺品上的电池,可以帮助找到“乘客”的下落。“信任”在史密森尼有一处戒备森严的冷冻保险库,藏着Rambaldi手工制品。萨克绑架了并拷打沃恩,想知道“乘客”的所在,劳伦看见后心痛不已,帮助他逃了出来。

  西德妮在斯隆和杰克的帮助下混进史密森尼,拿到了Rambaldi制品。

  第二十一集:遗赠(Legacy)

  斯隆从Nadia手里拿过纸条,在板上拼成某种图表。趁他不备,Nadia用针扎了他并毁掉了Rambaldi药剂,但最终被他制住。他打电话给联络人让他发出更多药。

  CIA截获了斯隆和联络人间的电话,得知药剂存放在一艘名为Novgorod 21的俄罗斯掩体中,那里曾经是苏联的Rambaldi研究中心。西德妮建议他们通过瓶子安装跟踪装置。

  西德妮和沃恩到达后发现掩体被洗劫一空,药剂也不见了。他们发现录像文件记录了Nadia Santos童年时的资料。Katya Derevko带领俄罗斯卫兵抓住了他们,她透露自己是西德妮的姨母,并帮助他们逃跑。Katya为俄罗斯情报部门SRV工作,在圣彼得堡她汇报说劳伦和萨克拿走了药剂。原来爱琳娜离开杰克后,在俄罗斯的监狱里生下了Nadia,她年幼的时候还没完成信息的分析就被沃恩的父亲从实验室带走了。Katya一直在帮助爱琳娜寻找她的下落,听说斯隆抓住了她之后她们都十分担心。

  萨克和劳伦把药发给斯隆以换取合作机会。斯隆很不情愿,但还是取出一剂药用在Nadia身上,以证明她就是“乘客”。

  马歇尔经过分析,告诉西德妮药液中含有有毒的蛋白质,可以激活记忆,迫使Nadia再想起预言,这种基因记忆只存在于Rambaldi后裔的思想中。他们看了以前的录像带,Jong Lee博士给Nadia注射了针剂。迪克松说Lee正是俄罗斯“乘客”实验的负责人,他现在在古巴一个生化武器基地。

  第二十二集:复苏(Resurrection)

  西德妮故意在办公室里到处放的都是手机,从CIA的电脑里下载Rambaldi方程式,然后和萨克取得联络,原来她是劳伦假扮的。马歇尔问话时被她开枪击中。手机连连爆炸,她趁乱逃跑,沃恩紧追不舍也被打晕。

  真正的西德妮受到Hank Foster的双重特工威胁分析,他相信她正是闯入CIA的人,指派她做文案工作,等待进一步调查。

  沃恩告诉杰克他准备对劳伦实施报复。杰克告诉迪克松,让沃恩审问萨克,增强他心理上的恐惧。沃恩在盘问时大打出手,萨克交待出劳伦的下落。

  西德妮给沃恩打电话,凭直觉感到沃恩知道了劳伦在哪儿。沃恩监视到劳伦在一个仓库里破译方程式,他拍下照片,然后意外出现痛打了她一顿,正准备用盐酸毁掉她的相貌前,他被人从后面刺中,倒在地上。一平/文

  第三季·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