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四季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15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APO小组:上(Authorized Personnel Only, Part 1)

  西德妮在火车上从一名男子手里骗得装有不稳定同位素的罐子,另有一人尾随准备把她推下火车……三天前的上海,西德妮和联络人执行任务失败遭人追杀,乔装打扮才得以脱
身。

  洛杉矶,西德妮因为违反协议受到Chase主任的训斥,她随后从CIA辞职。华盛顿,沃恩和威斯谈起发现劳伦背叛后的心理崩溃,并表示打算辞职。

  西德妮来到一处秘密地点,受到了Chase主任的欢迎,原来几个月前Langley特别批准的成立APO分部。小组的其他成员有迪克松、杰克、沃恩,全是斯隆一手挑选出来的精英。Chase私下告诉西德妮,他们需要斯隆的联络人。成立这个小组也是为了防备斯隆可能的叛变。

  第二集:APO小组:下(Authorized Personnel Only, Part 2)

  斯隆告诉西德妮,他和纳迪亚把Rambaldi手工制品交给美国政府后,她就退出了情报组织回到阿根廷。纳迪亚对西德妮说,Vadik的得力助手叫Tomazaki。西德妮从沃恩那里得知父亲杀了母亲爱琳娜。

  Tomazaki失踪了,斯隆建议用伦敦博物馆的Shintaro之剑把他引出来。西德妮在杰克的帮助下成功窃得宝剑。迪克松准备在里约热内卢与Tomazaki进行交易,一名被捕的党羽透露,Vadik就是Tomazaki。在接头时Tomazaki绑架了西德妮,他告诉她有人雇他暗杀她,但是他动手前一天,买家被杀了。沃恩请求加入APO的纳迪亚帮忙搭救西德妮,纳迪亚偷来钥匙救出西德妮,搏斗中西德妮杀死了Tomazaki,断气前他告诉西德妮雇凶杀她的是爱琳娜。

  西德妮和纳迪亚来到莫斯科爱琳娜的墓地,纳迪亚发誓要为母亲复仇,西德妮没有告诉她真相。

  第三集:骇人真相(The Awful Truth)

  巴哈马的拿骚,西德妮和马歇尔在银行趁迪克松和沃恩吸引经理注意力的时候,偷偷进入了一个帐户。回到洛杉矶,威斯和纳迪亚在西德妮家大开派对,被杰克打断,他告诉他们10天前,Martin Bishop从美国国家安全局总部偷走了存有重要情报的电脑,准备卖给德国恐怖组织,对方的接头人正是Valta,特工小组的任务是夺回或者毁掉电脑。

  Valta的行踪储存在Bishop西班牙安大路西亚的一个服务器里,他们只有从内部侵入。

  在西班牙,特工们用西德妮为饵设下圈套。她装成一个翻车的女人,Bishop救下并请她回到自己家,但告诫她不要乱走。

  面对纳迪亚的怀疑杰克愿意接受心理测试,他告诉斯隆自己精通如何应付这样的问题。

  第四集:冰5(Ice)

  在沃恩和迪克松的掩护下,西德妮试图从一个美国人手里买得叫冰5的生化武器。谈判破裂逃跑途中,卖主被击中,身体发生爆炸。

  马歇尔研究后解释说,和西德妮接头的卖家,身体从内部产生结晶化,他只是秘密研制出冰5的Fenton Keene手下一名雇员。斯隆想让特工们弄到冰5的样品。

  纳迪亚发现了爱琳娜抱着婴儿的一张照片,她问斯隆照片中的孩子是谁,他避而不答。

  西德妮混进Fenton Keene的医院,一名病人呈现感染冰5的症状,但护士Kyra MacLane说他是车祸。沃恩扮成神父与MacLane套上近乎,Fenton出现自称是MacLane的哥哥。西德妮设法偷到她的钥匙卡,让迪克松复制了一份。她找到了冰5,并发现Fenton在用活人做实验。威斯得知Fenton兄妹俩以前都是爱尔兰共和军。沃恩觉得可以劝说MacLane投诚。沃恩落到Fenton手中,他逼迫MacLane往沃恩眼睛里注射冰5,西德妮赶到救下沃恩。混战中MacLane被哥哥刺中,临死前她原谅了沃恩。

  第五集:自由村(Welcome to Liberty Village)

  说俄语的男子Yuri Karylko从装甲卡车上偷得了一个装置,回到家他和妻子对话说的一口英语。

  在APO,斯隆说被偷的是一种名叫EMP的电磁脉冲武器。Karylko和十月小分队有牵连。西德妮和沃恩扮成捷克的Tabakovs夫妇潜入小分队,搞清他们的任务,找回EMP。斯隆让杰克 和Alexi Vaselyvich取得联系。

  莫斯科,Karylko让西德妮和沃恩以新的身份来到自由村。马歇尔跟踪后发现他们所在地是俄国斯以前的军事基地,现在成了美国人聚居的郊区。西德妮和沃恩被带到他们的新家。化名汤姆的Karylko告诉他们将接受一项测试。马歇尔发现他们的邻居都是恐怖分子。斯隆不明白十月小分队如何处置恐怖分子,为什么他们会在政府的训练营安家。汤姆告诉西德妮和沃恩,他们已经身陷重兵把守的重围。杰克与Alexi达成交易,作为营救西德妮他们的条件。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