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剧目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58 新浪娱乐

  出品单位: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

  江苏亚细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发行单位: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节目代理部

  项目负责:张明瑞 李萧

  拍摄计划:2005年7月24日开机

  2005年10月20日关机

  2005年12月25日完片

  剧目内容:

  《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里面的主人公的出生年代正好跨越了整个70年代,全剧讲述了六个年轻人在感情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彷徨以及憧憬。《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里面的主人公虽然对待爱情的态度不同,生活的经历不同,最后的结果有圆满有失落,但是他们始终表现出了对待爱情和婚姻的慎重态度,以及对美好感情的不懈追求。《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正确生活态度:倚赖于法律存在的婚姻,才可以得到更多的保障。结婚是为了确立彼此的社会地位,是为了得到社会的认可,保障相互之间的感情及关系。

  剧目特点:

  A、《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是《离婚了,就别来找我》的姐妹剧,深刻地反映了时代的真实,既体现出现代年轻人对情感与婚姻的审视与体味;又按照观众和电视创作的需要进行了大胆的开创性的演绎;既保持了写实的手法和细节的真实,又强化了现代审美意识和唯美的创作方法。剧中的人物对白尤其精彩,一些俏皮而幽默的对话充满了人生哲理,一针见血又让人回味无穷。

  B、作为立意独特的当代家庭伦理情感现实题材电视剧,《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讲述了三对年轻人的情感故事,在男女主人公故事的背后是传统与现实和思想观念的激烈冲突,是社会在演化与进步之中的阵痛与壮丽。剧中人物在爱情和婚姻的黑色喜剧中,演绎出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和精彩场面,剧情延伸到社会各个层面,塑造一批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使作品具有强烈的现代意识和视觉效果。

  C、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江苏亚细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特别请来王亚楠、刘琳、朱晏、赵亮、王辉、张玥分别出演剧中的六个年轻人,另有实力派演员侯天来、雷汉友情客串。“围城”内外六人行,各有各精彩,各有各曲折。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