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美味风云》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4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希正式加入澧的杂志社。希接到工人六姐的来电,指Marco撞车入院。希赶往探望Mar
co,他再三请求希原谅,希心软答应。生希望Jane对他改观,要求澧让他在杂志社工作。澧计划改革杂志,但希不停跟他唱反调。禽流感肆虐,食物环境卫生署查封乐的鸡档,令威及蓉的财政出现问题,幸好生助他们渡过难关。生决定搬出乐家,独立生活。茵得知希与Marco重修旧好,担心希再遭Marco欺骗感情。茵跟踪Marco,发现他仍与Nancy约会。茵马上告知希前往捉奸,希表示百分百信任Marco,然后离去。希其后亲眼目睹Marco与Nancy约会,伤心欲绝。茵担心希会做傻事,四处找寻她。

  第十二集

  威及蓉是乐的养父母;一日,乐向威查问其亲生母亲的事,威实时大发雷霆,令乐不知应否与生母见面。乐欲见其生母,威知道后怒指乐的母亲是害死乐父的凶手。沣临时要求更改杂志封面的题目,希不留情面地在同事面前骂他,沣为找下台阶,冲口而出指希刚刚失恋,令希尴尬万分。生托乐之妹陈家宝送杂志的创刊号给Jane,他离开时却遇见搭上了富家子的Jane,黯然神伤。沣及希到报纸摊档查看创刊号的销售情况,发现销路比预期的还要好,沣将这个好消息告知珊,闲谈间沣不停大赞希能干。乐摆脱了威,赶往码头与生母相见。

  第十三集

  威担心禽流感会影响生意,忍痛结束鸡档。沣及茵均打算聘请乐,乐婉拒二人好意,而决定往一位同业的鸡场当杂工。沣怀疑希前往机场送别Marco,悄悄跟踪她,最终被希发现。乐不习惯新鸡场的工作,且觉得工作没有前途,于是决定返回市区找寻新工作。生从杂志上得知追求Jane的富家子已跟别人结婚,于是画了一张慰问卡给Jane,Jane开心不已,令生以为可与她重燃爱火。沣偷入希的办公室以了解其喜好。昌往大陆做换肾手术,临行前往找希,但希却视他为陌路人。

  第十四集

  希与昌见面后显得神不守舍,沣见状大为紧张,买了很多美食逗她欢心。茵接到昌报平安的电话,希却抢着要向「世伯」说几句鼓励的说话,昌听到希的声音,感欣慰。乐获一面店聘请,于厨房工作,那里的大厨成哥对他无理取闹,令乐气泄,于休息时间看报纸另觅新工。煮面的鲁师傅有感乐是可造之才,请他吃了一碗亲手打制的担担面。心骂希所写的题材开罪了父亲的好朋友,沣连忙替希讲好说话,更一时情急说出已爱上了希,令众同事哗然。沣不满心骂希,搬到生家暂住。宝知生借钱给Jane,逼Jane签下借单,Jane将此事转告生,生反骂宝多管闲事。

  第十五集

  杂志社的同事对沣与希的关系窃窃私语,沣无视他们的闲言闲语,主动追求希,令希尴尬。鲁师傅教乐打面的技巧。茵不满鲁师傅喝了她带给乐的汤,鲁师傅看穿茵的心事,乐则坚称与茵只是好朋友。希与沣同困电梯内,沣趁机再向希示爱,希却劝他不要痴心妄想。生将所有积蓄借给了Jane,其后却发现她将钱买了新衣,终对她死心。成哥借故辞退乐,鲁师傅不满,向面店请辞。沣遭希拒爱后,讹称自己有病不愿上班。珊前往杂志社,向希扬言沣是其未婚夫,众同事愕然。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