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坚强吧,金顺》分集介绍(第121-13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第121-133集

  第一百二十一集:听到盛兰的经历,卢索昌百感交集不能入眠,贞心奇怪地望着这样的卢索昌。盛兰和示完因卢索昌的冷淡的态度而坐立不安。一方面吴美子把正准备参加染发考试的金顺叫到面前,让她离开美容院。因联系不到金顺,在熙担心地前去金顺家找她,金顺只是无奈地望着在熙。

  第一百二十二集:金顺绝情地告诉在熙,以后不会再见面且连电话也不会接,所以不
要再过来找自己。受到沉重打击的在熙,得知吴美子把金顺打出美容院的事情后,回家跟她大吵了一架。一方面与在熙分手后,金顺不知不觉给英玉打了电话。另一方面卢索昌拒绝与盛兰的前公公婆婆会面,见他们说盛兰的坏话,卢索昌气得跟他们打了起来。

  第一百二十三集:贞心见金顺的手机屏幕里呈现了具在熙的名字,犹豫了一会儿便接通了电话。听到陌生人的声音,在熙赶紧挂掉了电话。金顺得知贞心接了在熙的电话,便骗她说是美容院的同事。盛兰怪示完当初没有把事情说清楚,如今弄成这个局面而大吵一架,两个人都没能入睡。在熙等金顺的下班时间,到家门口等她。远处看到在熙的金顺,正好见太完也回家便热情地向太完打招呼。

  第一百二十四集:看到在熙拉住金顺要求谈话,太完向他伸出拳头。看到在熙被击倒,金顺赶紧劝架并跑向在熙。看出金顺是真心关心在熙,太完感觉受到被叛。示完和盛兰到卢索昌办公室,俩人跪在地上向他请求原谅,但卢索昌拒绝道歉并赶出了两个人。一方面在熙给金顺发短信,要她出来见面,如果不出来的话自己将会闯进去,金顺心急如焚。

  第一百二十五集:因关机没法联系到金顺,在熙急得快要疯了。他镇定之后前去美容院将金顺硬拉了出来,这突然的举动招来了美容院所有人的注意力。示完痛苦地低头忏悔,卢索昌见儿子心疼而流了眼泪。一方面奶奶和舅母见今雅最近总是呕吐,心里有种不祥的感觉。

  第一百二十六集:吴美子向金顺发脾气,让她赶紧离开美容院。金顺毫不气馁地说要对自己的承诺负责,还债之前是不会离开。一方面在熙也求吴美子成全两个人,说没有金顺自己也不想活了,弄得她又生气又不知怎么办才好。经过深思熟虑,卢索昌让盛兰和示完出去住,并嘱咐他们暂时不要把盛兰的

离婚经历告诉贞心。

  第一百二十七集:受到拒绝的在熙,抱着悲伤的心情回到了家。在熙告诉吴美子金顺是唯一想让自己结婚的女人。舅母和奶奶一直对今雅的胎梦耿耿于怀,便注视今雅的一举一动。望着上班打扫的金顺,在熙前往奶奶家。为了找东西无意进盛兰的新婚房的贞心,发现了相册里的孩子的相片。

  第一百二十八集:舅母和奶奶对在熙突然的访问感到意外,听到在熙要和金顺结婚的话,更加不敢相信。一方面贞心对卢索昌做出让示完他们分家的决定起疑问,并问理由是什么,但卢索昌回避了贞心的提问。发现在熙和金顺两个人用短信联络的事实,太完非常生气便气冲冲地出去了。

  第一百二十九集:在熙收到金顺让太完替自己出去的短信内容,不敢相信是事实。看着儿子鼻青脸肿的回家,吴美子吓得跑过去,但被在熙甩在一边。银珠告诉张博士和英玉,自己要暂时去国外的亲戚家呆一段时间。从盛兰那里得知所有事情真相的贞心,受到重大打击。很晚才回到家的贞心,走进示完的新婚房看到衣服就往包里塞进去。

  第一百三十集:看着熟睡的儿子金顺拿起了手机,看着在熙发过来的所有短信,金顺流起了眼泪。在熙一直耿耿于怀金顺让太完出来见自己的事情,想找当事人确认一下。吴美子因银珠突然交出了辞职书而吓了一跳,但已经没有挽回的机会了。一方面英玉去医院问在熙与金顺的关系。

  第一百三十一集:决定与金顺分手后,在熙做什么事都是心不在焉。这时接到银珠的电话便出去见她。从英玉那里得知在熙对自己的心,金顺有点心动。听到在熙绝情的话,银珠伤心地流着眼泪离开了。为了抓住银珠,在熙不小心摔倒在地,手被地上的玻璃片给刺伤了。

  第一百三十二集:看着深深插进手脖子上的玻璃片,在熙感到惊慌,银珠也因害怕而哭泣。在熙忙着做了缝合手术,吴美子听信赶回医院。正在做晚饭的金顺,因为脑子里总是浮现在熙的脸,无法安心做任何事情。在熙因对金顺的思念而痛苦地尖叫。

  第一百三十三集:在熙在病房里拒绝见探病的人,只是两眼呆呆地望着空中,吴美子茫然地望着儿子,受到的却只是他冷淡的表情。心事重重的金顺终于病倒了。盛兰告诉示完,因前夫有事情所以暂时想把孩子带过来。示完让她等家里人安定之后再做决定。银珠把在熙受伤的事情告诉了金顺,金顺忙着前往医院。

  134部:在熙回避到医院探望自己的金顺,让她快点离开病房。金顺不敢相信在熙对自己的变化,于是再次去了病房,但是还是受到一样的待遇。只好呆呆地坐在凳子上等待。盛兰告诉大家,想亲自带儿子过一年左右的时间,令大家无话可说。因在熙的事情无法入眠的金顺,向奶奶诉说自己的心情。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