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心理医生非常档案》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04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

  我们摄制组同心理医生胡杰博士一道偶然遇见正在偷窥女厕所的陈刚,陈刚差点挨揍,是胡博士给他解了围。胡博士初步诊断,陈刚患了一种心理疾病叫窥阴癖,就是偷窥别人
的隐私上瘾,建议陈刚接受治疗。半年后,胡博士接到南湖派出所的电话,说陈刚偷窥女厕所被抓,叫胡博士去保他,胡博士第二天去南湖派出所保他时,发现有一对陌生男女将他保了出来,从此,陈刚开始接受心理治疗。胡博士深入陈刚的家庭观察时发现那对保陈刚出来的男女是租陈刚房子的一对夫妻。随着治疗的深入,胡博士还发现,陈刚不光去外面偷窥别人,回家又偷窥那对房客洗澡、睡觉,还专门在那对房客的睡房的门上挖了个洞,而这对房客也乐于让陈刚偷窥,这就奇怪了。后来胡博士及其助手又发现了陈刚同那个女房客保持着某种亲密的关系,一般窥阴癖患者的性能力几乎是零,他只有去偷窥别人时才能获得性快感,那么,陈刚同女房客保持着这种亲密的关系到底是为什么呢?

  第二集:

  这对男女房客的存在成了陈刚治病的障碍,男女房客和陈刚的关系也成了解开陈刚病因的关键。胡博士和助手开始重点观察这对房客。发现这对房客也是一对假夫妻,他们各自在外都有自己的老公和老婆,只是每天上午10点左右来陈刚家行房事,而这段时间正好是陈刚的发病时间。原来,他们是陈刚雇来为自己做

真人秀表演的两个演员。这两个演员同黑道有染,他们相互利用又相互争斗,他们的存在严重地阻碍了胡博士对陈刚的治疗,但陈刚又很难摆脱这两个人。

  第三集:

  女房客又同一个网友搞上了,想用这个网友取代这个男房客。男房客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去陈刚那里搞到更多的钱,开始搜集女房客情感走私的证据。女房客为了谋取陈刚的家产,又同男房客合作,他们两人的阴谋最终在胡博士对陈刚的治疗中一一被揭穿,陈刚也摆脱了对这对男女的依赖,在胡博士诊所治好了病。陈刚同女房客保持亲密接触的谜也被胡博士解开了。

  第四集:

  我们摄制组的摄像师小波的表姐曾莉怀疑她丈夫吕金有外遇,约小波去抓奸,结果是一场误会。曾莉多次这样抓丈夫的奸都没有成功,后在小波的带领下,来到胡博士诊所就诊,被胡博士确诊患了性猜疑症。引起曾莉产生性猜疑症的原因是有一个神秘的线人经常给曾莉发手机信息,告诉曾莉说她的老公正同初恋的情人约会,但每次曾莉去抓奸时只发现自己的老公同他的女实习生呆在一起谈工作,但是曾莉总是不问青红皂白大闹一场。在这吵闹的过程中,女实习生发现了吕金婚姻生活的漏洞,便乘虚而入,追求吕金。这样一来,本来是虚拟的第三者,逐步向真实的第三者过渡。

  第五集:

  为了治疗曾莉的性猜疑症,胡博士除给吕金做工作外,还请吕金协助查找这个发手机信息的神秘的线人,这些手机信息明显带有恶意。目的是拆散曾莉的家庭,那么,这个线人是谁呢?吕金对身边的人做了详细排查,没有发现一个可疑的人。后来,胡博士一边给曾莉诊病,一边暗中观察,终于发现了这个线人原是……

 [1] [2] [3] [4][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