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心理医生非常档案》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04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余兵同刘小霞的夫妻生活突然变得不协调起来,他们双双走进胡杰心理诊所求助,胡博士初步诊断为某种压力而导致了余兵的性心理障碍。那么,余兵的这种压力是什么呢?原
来,余兵被公司安排去陪客户嫖娼,之后,他老是担心自己得病,便不敢同妻子刘小霞过夫妻生活,逐步产生了性心理障碍,这种情况心理学上叫做性病恐惧症。而导致余兵发病和病情加重的根本原因是一个叫黄色玫瑰的三陪女在捣乱。余兵嫖完娼后,这个黄色玫瑰就告诉余兵患有性病,之后,她又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信息向余兵发来性病恐怖信息,这个黄色玫瑰成了余兵治疗的障碍,要想治好余兵的病就必须查清楚黄色玫瑰。

  第七集:

  胡博士和助手去协助余兵查找黄色玫瑰的线索的过程中,发现余兵原来只患有性病恐惧症没有性病,但他后来去某性病专科

医院的苏医生诊室检查后却发现了他患了淋病,在其他医院检查时没有发现淋病,而在苏医生这里却发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后来又发现这个苏医生同余兵的妻子刘小霞有特殊的亲密关系,难道她们同黄色玫瑰有牵连,想共同谋害余兵?

  第八集:

  胡博士对余兵的治疗进一步发展,胡博士发现苏医生同刘小霞仅仅是一般的男女关系,而且双方都不知道余兵同他们的关系,他们更谈不上合谋害余兵。但是,余兵的淋病都是在苏医生这里染上的,苏医生为了有更多的病人,故意将淋病传染给了余兵,他们同传播性病恐惧的黄色玫瑰没有联系。那么黄色玫瑰到底是谁呢?随着胡博士对余兵的治疗的深入,黄色玫瑰的本来面目终于逐步显露出来,原来她并不是那个三陪女,而是另一个阴谋。

  第九集:

  跟拍胡博士的摄像师老朱,因为老婆教他上网而逐步迷上了网络,被胡博士确诊为患了网络综合症。胡博士在对老朱进行治疗的过程中,发现老朱迷上了一个网名叫网上飞狐的女网友,每次老朱在网上同网上飞狐谈情说爱之后,必定遭了老婆的攻击,胡博士对老朱实行隔离治疗,但是没有成功,老朱仍然偷偷上网,老朱下网之后,那个网上飞狐就打电话向胡博士示威,让胡博士无法对老朱实施治疗。

  第十集:

  为了打击网上飞狐的气焰,彻底治好老朱的网络综合症,胡博士决定采用欲擒纵的疗法,放纵老朱去上网,还请助手陪老朱上网,并制定引蛇出洞的方案。开始出场的两个网上飞狐都是替身,其中一个长得比较漂亮的假网上飞狐则被老朱爱上了,真的网上飞狐终于按奈不住出场了,原来,她就是……。后来,真的网上飞狐同老朱都因为患了网络综合症去胡博士诊所接受治疗。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