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心理医生非常档案》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04 新浪娱乐

  


  (第16-20集)

  第十六集:

  胡杰心理诊所乔迁之后,我们接触到了一个怀疑自己有幻听症的女士,她叫林月。她每次同丈夫刘浩过夫妻生活时都听见丈夫叫一个女孩子的名字,这个女孩子叫"三丫",胡博
士深入林月的家庭生活进行观察,发现林月的丈夫刘浩患有自恋型人物障碍,又叫自恋症,根据自恋症只爱自己不爱别人的特点,刘浩不可能有第三者"三丫",因此,林月听到的刘浩口中的三丫就是林月的幻听,但是林月又用录音机录到了刘浩叫"三丫"的声音。这就是推翻了胡博士的诊断,说明林月没有幻听,刘浩有第三者就不是自恋症患者。

  第十七集:

  胡博士为证明自己的判断,或发现一位非典型自恋症患者,他决定同林月一道去解开"三丫"之谜。他们去刘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周围排查,没有发现三丫这个人。有个的男人向林月告密,说刘浩经常同一女孩约会,经过多次抓奸,发现都是一场误会,那么三丫到底是谁呢?

  第十八集:

  任何一个心理病患者都与他童年的经历有关,胡博士决定去刘浩的家乡,了解一下他童年的生活经历,看能否找到三丫的线索。这次刘浩的家乡之行,虽然没有找三丫的线索,但找到了刘浩中学时代追求过的一个女生,名叫陶虹,陶虹曾经伤害过他。虽然,陶虹的小名不叫三丫,但她在姊妹中排行老三,当然,这还不能断定陶虹就是三丫。

  第十九集:

  三丫开始给刘浩写情书,频频约刘浩见面,但是刘浩每次赴约却不见三丫的踪影,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后来,胡博士经过分析推理,终于找到了三丫,这个三丫是谁呢?

  第二十集:

  在跟拍胡博士的过程中,还有一些很精彩的故事,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完整地记录下来,但是记录下来的这些片断也是很有意思的,比如:①异装癖患者杜雅玲,他穿女人衣服成癖;②恋足癖患者张群,他恋足成癖。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