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大清后宫》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7:43 新浪娱乐

  


  (第21-25集)

  第二十一集

  道光帝临幸西林春,西林春却失踪了,雪臣在树林里找到了西林春,西林春对过去种
种十分愧疚,决定以死偿还,雪臣拉住西林春,道出了他的秘密,原来他是全后当年失踪后在民间跟聘远所生的儿子,因为聘远好鸦片,全后才离开他回到了宫里。

  雪臣要西林春跟他走,西林春决定忘记一切从新开始。

  全后得知西林春要跟雪臣走,命穆彰阿派杀手杀死雪臣。

  那一夜,西林春在树林里等了一晚上,结果却什么也没等到。

  而全后在打开雪臣送她的匣子时,发现他是自己的儿子,赶去穆彰阿府阻止,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西林春恨全后狠心,打扮好了来刺杀她,结果被全后说服,答应跟她一起完成雪臣最后的心愿,将鸦片扫平。

  第二十二集

  道光帝向全后要西林春,全后假托八字不合,圆了过去。

  西林春的母亲带着新婚的丈夫,和丈夫前妻的女儿杏儿来看西林春,给西林春带来了最后一丝温暖。

  七年后,西林春俨然已成为全后身边的一把好手,在一次被烟贩追逐的过程中,她忽然看到了一张和雪臣一模一样的脸,她分不清究竟是幻觉,还是真实。

  这七年来,广海一直守在西林春身边,并且还为西林春放弃了升职的机会,西林春身边所有的人都告诉她,不能辜负广海,西林春终于答应了广海的求婚。

  第二十三集

  禁烟运动引起了英国人的不满,全后鼓励道光帝与之斗到底,主动要求缩减后宫开支,时逢太后大寿,太后十分生气,景珍为拉拢太后,答应将她的大寿办得风风光光,太后遂把希望寄托在她身上。

  景珍找到穆彰阿,欲加如鸦片生意,穆彰阿在后宫需要人帮忙,二人一拍即合。

  失踪的兰轩回来了,她摇身一变成了抱月楼的老板娘,表面上开的是歌舞坊,暗地里干的却是鸦片生意。

  西林春的妹妹杏儿一心想进宫,她和崇琦的儿子毓泰是好朋友,二人好高务远,目空一切,发誓要干出一番事业。

  西林春得全后恩准回家待嫁,发现继父惠聪好抽大烟,并常常殴打其母,心里十分难过,然其母却认为命该如此,要西林春放心嫁给广海。

  第二十四集

  西林春在嫁给广海的路上忽然看到一个跟尔凡一模一样的人,跳花轿离开,广海在府里一直等不到她,难过得遣散宾客。

  全后不谅解西林春的举动,将她贬到营造司给杂役做饭,广海为了让西林春开心,带她来见兰轩,西林春意外地发现兰轩的心上人札尔凡长得跟雪臣一个模样,西林春顿时意乱情迷。

  尔凡不知道西林春为何看到他就怪怪的,遂也注意起了西林春,广海心里不舒服,西林春答应他,一定不会把尔凡和雪臣混扰。

  第二十五集

  毓泰跟踪父亲,看到了父亲和兰轩的鸦片交易,想要加入到此行列,兰轩要他准备五百两,毓泰故意骗杏儿可以买秀女名额,杏儿抢其母的首饰不得,计上心来。

  西林春一心在营造司当厨,意外地发现尔凡是营造司的头,她一次次地控制自己,却一次次地陷入绝境,尔凡误以为西林春是随便的人,出言侮辱,西林春狠狠地打了他一个耳光。

  尔凡忽然发现自己对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产生了好感。

  穆彰阿把兰轩介绍给景珍,要他们自己谈生意,景珍以兰轩的儿子六阿哥为要挟,要兰轩不断提供她银子,兰轩为了儿子,只要就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