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宝莲灯》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宝莲灯》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8:3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小玉不得已同意再试试去盗取

宝莲灯灯芯。但内心矛盾重重的小玉实在是下不了手。

  老狐狸精想让小玉对沉香死心,她变作沉香,和丁香约会,并对丁香说,他是不会爱上一个狐狸精的。小玉见到这一切,伤心极了,她和八太子一起怒斥沉香,并决心离开他。

  小玉和八太子怒斥沉香,认为他的行为很是卑鄙。直到又见到丁香,所有的言谈话语都对不上,这才发现,事情并不像刚才见到的那样。

  二郎神带着哮天犬来到净坛庙,要猪八戒交出沉香。双方动起手来。猪八戒不是二郎神的对手,眼看就要被打败了。沉香举起宝莲灯,利用猪八戒的神力,念动口诀。宝莲灯发起神威,二郎神被击伤,哮天犬被打得无影无踪。沉香看到宝莲灯的威力,惊喜不已。小玉却暗自神伤。

  看到宝莲灯的威力,沉香又放松了警惕,连功也不练了。众人也都松懈下来,不再惧怕二郎神。

  老狐狸精被梅山兄弟打伤,来到净坛庙找小玉,再次劝说她盗出宝莲灯灯芯。

  第十二集

  小玉迫不得已流泪向宝莲灯坦白心意,宝莲灯不再报警,小玉盗出宝莲灯灯芯,宝莲灯渐渐熄灭。小玉把灯芯交到姥姥手中,老狐狸精被追来的梅山兄弟老四和老六一枪戳死。临终前,姥姥将灯芯强塞入小玉口中,小玉神力大增,一掌击飞了梅山兄弟。

  姥姥死了,小玉悲痛万分。

  小龙女来找沉香,发现宝莲灯灯芯不见了,小玉也不见了,大家把疑心都放在了小玉身上,只有沉香坚信小玉不会这样对待自己。小玉一个人默默地回到净坛庙,没有承认灯芯是她拿的,姥姥死了。沉香更加怜爱小玉了。

  宝莲灯失效,要战胜二郎神只有靠真本事。沉香听说天下只有斗战胜佛孙悟空能和二郎神匹敌,决议要拜孙悟空为师。可到哪里去找孙悟空呢。大家决意把嫦娥请下来说服猪八戒一起去找。

  嫦娥为劝说猪八戒来到人间。猪八戒见到美丽的嫦娥早已魂不附体。嫦娥说服猪八戒,让他帮助沉香去找孙悟空拜师,猪八戒满口答应。二郎神跟踪到他们的船上,捉走了猪八戒。

  第十三集

  梅山老四化作猪八戒的模样,从沉香手中骗走宝莲灯。二郎神和猪八戒交起手来,猪八戒不是二郎神的对手,一场恶斗之后,成了二郎神的俘虏。梅山老四和哮天犬打不过吃了灯芯的小玉,他们变出一个假沉香将小玉骗走,混战之中,架走了真沉香。途中,沉香沉着用计,使得哮天犬不辩真假,沉香再次逃离魔掌。

  哮天犬追到净坛庙,小玉赶来,一掌击退哮天犬和梅山兄弟。沉香虽然得救,可大长功力的小玉引起大家的怀疑。小玉终于承认是自己偷了宝莲灯灯芯,羞愧难当,转身离去。沉香万箭穿心,迁怒于丁香。

  沉香执意要找到小玉问清楚,她为什么要欺骗他。

  沉香不顾嫦娥和小龙女的劝说,跑到千狐洞去找小玉,而小玉没脸再见沉香。为了沉香,嫦娥、小龙女、八太子和丁香追到山上,二郎神带着他的手下也赶到了。小龙女想用“广寒宫的秘密”来阻止二郎神的恶行,却被二郎神一枪刺中,她的魂魄轻轻消散。小玉挺身而出,击退二郎神。

  第十四集

  八太子带着姐姐的尸体,回到大海,沉香追悔莫及,无地自容。

  嫦娥找到二郎神,要求他放过沉香,二郎神向嫦娥倒出自己的苦衷,但终于还是放了猪八戒。

  猪八戒带着沉香和丁香到处寻找孙悟空。丁香埋怨沉香只知道沉浸在自己失去小玉的痛苦之中,而根本不再想着去找孙悟空。沉香深深地反省了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

  猪八戒送丁香回到丁府,并赶走了招摇撞骗的“魔法师”。

  玉帝要孙悟空不得收一个叫沉香的孩子为徒弟,孙悟空答应了。

  猪八戒带着沉香终于在峨眉山找到了孙悟空。孙悟空虽然十分同情沉香,但无奈已经答应了玉帝,只好拒绝了沉香。不管沉香如何相求,猪八戒如何激孙悟空,孙悟空就是不答应。

  二郎神带兵来到峨眉山,要孙悟空交出沉香。哮天犬又想暗中偷咬孙悟空,孙悟空因痛恨哮天犬过去对自己的所为,乘机弄坏了哮天犬的狗鼻子,崩掉了它的狗牙,打断了它的狗腿,从此哮天犬再也无法靠闻味追踪了。孙悟空和二郎神打得天昏地暗,

  第十五集

  最后还是玉帝出面,才平息了这场恶战。但二郎神再不敢进峨眉山捉人。

  老龙王为女儿之死告上天庭,孙悟空在一旁添油加醋。敖广乘机上奏,四公主是知道了广寒宫玉树被摧毁的真相,所以才被灭了口。玉帝大惊。

  二郎神不得已将自己如何动凡心暗恋嫦娥,如何藏匿了嫦娥的耳环,又如何打坏盘古的睫毛——广寒宫玉树一事从实招来,并进行了一番忏悔。王母娘娘竟然宽恕了二郎神,这引起孙悟空和老龙王的极大不满。玉帝和王母娘娘终于顶不住孙悟空的奚落,又怕他会闹出事来,只好答应可以让沉香作为一个凡人存活。

  二郎神回府,盛怒之下打死了刘彦昌,并把尸体丢下凡间。刘家村的乡亲,将刘彦昌埋葬了。

  二郎神告诉三圣母,是由于他向玉帝和王母求情,才免了沉香一死。三圣母将宝莲灯的口诀告诉了他。二郎神却发现宝莲灯已成为废灯,他懊丧地将灯扔掉,让梅山兄弟注意小玉的行踪。哮天犬失去嗅觉,没有用处了,他被贬去看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