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守望幸福》分集梗概(21-2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守望幸福》分集梗概

  第二十一集:

  天红劝天书不要辞去主任的职位,可天书执意如此,香雨也因为天书的愚孝开始和天书冷战……

  母亲又丢了,天书对笑笑大怒,怪笑笑没有看好母亲,笑笑万般委屈,四下寻找奶奶,不想……

  大闹见姥姥被一群小混混欺负,和小舅天书一起和小混混们大打出手……香雨找不到女儿,心急如焚……

  天书和香雨在派出所见到了差点被人贩子拐走的女儿,笑笑因为受到惊吓精神恍惚,二人心疼不已,香雨再也忍受不了天书的做法,决定带和受伤的笑笑离开,天书也不断自责,在母亲和女儿时间左右为难。

  第二十二集:

  解铃还须系铃人,笑笑见到前来接她放学的奶奶,终于抑制不住,扑倒在奶奶的怀里……

  香雪被男友抛弃,大受打击,大闹的劝慰让香雪终于明白了什么样的男人才值得自己爱,值得自己信任,二人感情迅速升温。

  楚画把母亲接到了自己家中,她要弥补这二十多年来对母亲犯下的错,她要释放埋藏在她心底的对母亲的爱,她要尽情感受回避、拒绝了二十年的母亲对女儿的爱,同时她也清楚了自己对天书的感情……

  母亲病危,临终前的母亲异常清醒,她拿出了一直以来让大家误会连连的存折,悉心分配了存折上的五万元钱,众儿女难过不已。

  最后的一张全家福定格在母亲那饱受生活艰辛而又幸福微笑的脸上……

  每个人都渴望幸福,生活在幸福中的人在守护自己幸福的同时,也盼望着更多的幸福。母亲让儿女们在爱的幸福中成长,儿女的幸福便是母亲的幸福;儿女们长大了,母亲也老了,母亲的健康快乐变成了儿女的幸福。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幸福的守望者,追求幸福的人虽然辛苦,但他是幸福的,得到幸福的人更愿意为幸福守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