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老鼠爱大米》热拍--陈怡蓉李学庆雨中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14 新浪娱乐
图文:《老鼠爱大米》热拍--陈怡蓉李学庆雨中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暑期偶像剧《老鼠爱大米》片场天天有新闻,除了剧情曲折颇有看头之外,几位极具新闻价值的热点人物也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这部光片名《老鼠爱大米》就成为亿万华人有口皆碑的电视剧,由经典偶像剧《熏衣草》两大主演陈怡蓉许绍洋4年之后再签手,首席男模李学庆荧屏主演“处男作”,众多三地台前幕后的精英共同打造的重磅偶像剧,尚未拍峻就创下了被国内一卫星台“情感剧场”以500万高价买断独家上星首映权的最高价码。

  昨日40度高温的杭城,突然一阵暴雨滂沱,陈怡蓉和李学庆这对

性感偶像8次在人造大雨中携手狂奔,变成“落汤鸡”的俊男美女衣衫贴身,虽然事先已经做好“打底”工作,但雨水仍然将两人性感身材显现出来,为无边夏日抹上厚重原始的性感味道。

  昨天在某宾馆花园拍摄的这场怡蓉和学庆携手在雨中浪漫狂奔的戏份,由于不时有行人经过和两人奔跑速度的默契度问题反反复复NG6遍,难为了片场工作人员要多次抬起巨型水管一直制造雨景,几个小时下来手臂发麻。而两位看似极其享受的主角其实更是苦不堪言,早已准备好毛巾包裹全身。不过最后从导演拍摄的镜头中倒是一派性感浪漫的动人画面,为此的代价就是怡蓉和学庆双双感冒,第二天一大早边打喷嚏边继续在镜头前含情脉脉地继续“谈情说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