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豪斯医生》(House)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21:41 新浪娱乐

  人物简介:

  格雷戈-豪斯——医术高超、态度乖戾的内科医师,觉得一切病人都不值得相信,他只相信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寻找出的病因。

  丽萨-库迪——普林斯顿大学附属医院的内科主任,同时也是整个医院的行政主管。
丽萨与豪斯从未停止过争吵,但她也衷心地认为豪斯是医院中最出色的医生。

  詹姆斯-威尔森——出色的肿瘤学医生,豪斯与这位性格完全不同的医生是好友。

  阿丽森-卡梅伦——豪斯团队中杰出的免疫学专家,曾被豪斯偏激地认为只有漂亮的容貌而没有才干。

  泰勒-埃瑞克-弗曼——作为神经科医师,泰勒的才能无可挑剔,但在年轻时隐约有一段不光彩的经历。

  罗伯特-蔡斯——家境富裕的年轻医生,身为综合科目的重症监护室医生,具有广阔知识面的罗伯特是豪斯的得力助手。(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