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家有九凤》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

  不信邪乎、置闹鬼传闻于不顾的初老太太住进听雨楼,她一口气生下九个女儿。大年
三十,大凤带领众凤准备年夜饭。已经上了小学的九凤还钻进初老太太怀中吃奶让大凤非常不满。二凤从广东赶回过年,初老太太感慨八凤齐聚。八凤穿着喇叭裤打酱油,被联防队员堵上,要求她自己豁开喇叭裤;五凤抓着几个小商贩正好撞见这一幕。言语对决中八凤表示姐妹中她最看不起五凤和四凤。四凤带着白菜萝卜在听雨楼前徘徊,无奈中到三凤家借衣服穿,被三凤讥刺。吃属相时,五凤发现自己的属相又蒸坏了,三凤和八凤幸灾东祸。初老太太严令必须吃下属相,即便它像瘫屎。众目瞪瞪之下,五凤边吃边赞,三凤八凤面面相觑。自制汽酒,众凤唱起了“智斗”,老太太唱开了《红灯记》。初一,老太太给众凤发红包,并吃到包有铜钱的饺子。头一回穿倒了鞋的老太太深信有人来了,九凤跑至门口,原来是七凤。

  第二集

  下乡插队八年未归的七凤终于回来了,母女姐妹抱头痛哭。七凤给众凤讲述自己的插队生活,五凤却讲起了阶级斗争,三凤认为她指桑骂槐。五凤觉得七凤有心事,想一旁观察却被八凤看到她狼狈的模样。九凤人小精灵,发现七凤怀孕了,七凤不准她告诉别人。九凤忍不住,还是告诉了八凤和五凤。七凤打电话到插队处找她的知青恋人,却得知他要回纳河林场,因而十分沮丧。

  第三集

  大凤和三凤拾掇众姐妹给二凤的东西,三凤埋怨四凤穷,没还她衣裳。五凤把七凤怀孕的事告诉了老太太,她震惊之外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觉得七凤不大对劲,她让五凤做七凤的工作。七凤不理五凤的话,高声喊出自己怀孕的事情,众姐妹吃惊,老太太昏倒。初家召开大会,讨论七凤的问题,三凤不参加,四凤想帮七凤养孩子,被老太太呵斥,老五则坚决主张拿掉七凤的孩子,初老太太深表赞同。四凤拉着七凤偷偷回到乡下,大凤、五凤和六凤前去要人,四凤撒泼将其赶出后却发现七凤已不见了。七凤自己回到听雨楼,关上房门不见人。

  第四集

  在初老太太的追问下,七凤说出了与卫平的感情历程,并声明要等卫平,把孩子生下来。老太太虽心疼七凤在北大荒受的苦,却不能接受听雨楼里有一个不清不楚的孩子,坚决要七凤做掉孩子,否则就不认她这个女儿。七凤还是割舍不下孩子,从

医院出走了,老太太伤心欲绝却不让众人找她。深夜,老太太拿出自己的寻人启事去贴,与同去贴启事的众凤碰上。八凤与九凤合谋捉弄了五凤,气得她找老太太理论。七凤赶到插队处,卫平却已不在。其实卫平来到古城找七凤,正巧问路问到五凤,五凤骗他说七凤已结婚,卫平痛苦万分,留下一封信给七凤,黯然离开。五凤让大凤把信给烧了。

  第五集

  在北大荒找不到卫平,七凤万秀无奈,在风雪中又回到古城却不进家门。九凤告知初老太太她看到七凤了,初老太太带领众凤在火车站寻找,最后她在候车室见到了正贪婪地吃冰糖葫芦的七凤。老太太让五凤找好了人家,决定七凤生下孩子就给送人,但当她得知七凤生的是男孩后却高兴得不得了,要养在听雨楼。七凤不愿这样,带着孩子悄悄离开了医院。无处可去的七凤被青年工杨为健好心收留,暂时安顿下来。六凤在屠宰厂偷拿猪蹄,杨为健借此要六凤帮他介绍对象。七凤带着孩子见了六凤,六凤劝她与卫平该了断并说给她介绍屠宰厂工友认识。联防队员发现有人倒卖建筑材料,三凤、八凤和胖五也在其中。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