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老娘泪》分集大纲(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3:4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程雨来在西安化名租住一套民房,不料另一房客竟然是汪晓龙的情人陶娜。她卷走了汪十五万元钱逃到西安躲藏。“同是天涯沦落人”两人倒也惺惺相惜。程立强上学家里没钱,妹妹立春欲退学进城打工供哥哥考大学,立强不忍,跑到老叔爷跟前让在外面的堂叔程雨生给他找活儿。这位曾供养程雨来上学的老人听后十分生气,说:你要敢不念书,我连你
爹都一块修理!黄总从一个电话的口音里判断出程雨来人在西安,为引他出来,假借程雨来之名捎信给程家,说人在西安不要惦记。程大娘决定西去。为省钱她没买全票,半路上被列车员请下火车,老人沿铁路一步一步走到了西安。

  第十二集:

  程大娘在西安找儿子如大海捞针,她晚上借住在建筑工地民工处,白天在大街上四处招贴着寻找“雨来子”的启示。她身后跟上了一个八九岁的男孩,正是石诚考试不及格怕挨打离家出走的儿子石冈。石冈被奶奶寻儿的行为感动,他想妈妈要回家,被程大娘送上了回家的火车。由此,石诚也知道了程大娘的行踪。陶娜在街上看到了程大娘的寻儿启示,撕下拿回来给程雨林看,程表面掩饰随即冒雨上街,看到招贴牌上母亲歪歪扭扭的字迹,不禁热泪盈眶。陶娜探得程雨来的真实身份后试图敲诈。程答应给她一笔钱,但必须为自己做事。他让陶娜给沿街叫卖的母亲送钱,却不想跟踪而来的老竽将这一切看在眼里。

  第十三集:

  程雨来发现有人跟踪母亲,立即从租房中转移,躲藏到城郊。陶娜见他失踪以为他耍弄自己便企图报案。不料老竽找上门来,逼她说出程雨来的去向,陶娜大骂程,并说自己报了案,老竽见她手机上果真有110的号码显示,便将她打昏。黄源策划绑架母亲以引蛇出洞,他们将程大娘骗到秦风山庄,用陶娜的电话通知程雨来拿钱赎母。此时,石诚也带人来到了西安。程以出国为条件要黄源放了母亲,但黄说现在出国为时以晚。程冒着被捕获的危险向石诚报了案。石诚在电话里大骂道:让这样的母亲为你这个败类儿子死在歹徒手里,我石诚不认!我要像救我的亲娘一样把她救出来!

  第十四集:

  石诚与西安警方救出了程大娘,石诚也受了伤。程大娘决定再也不找孽子了。回到家得知汪晓薇打掉了腹中的胎儿,伤心不已。老七爷去世,全村人为他送葬,程大娘为没有在生前还了老七爷的钱而自责,她让孙儿孙女为老七爷披麻戴孝。世事无常,程大娘打算做煎饼卖钱赶快还债,与儿媳支起了煎饼灶。程雨来从西安逃到了山东,隐藏在一家印刷厂任会计,乘人不在,他打电话到省城龙凤花园售楼处以借买楼为由,打探黄源

房地产的虚实。

  第十五集:

  汪晓龙在售楼处发现来自山东的电话顿生疑窦,照号码打过去听出是程雨来的声音。程雨林赶着毛驴车拉母亲做的煎饼去卖,坐在车上的李大有的姑娘女婿言谈话语中流露出要钱的口风,他答应卖了煎饼就还钱,没想到对方收了煎饼却给他打了白条,无奈之下只好去血站卖血凑钱,到了儿子中学的门口终于难以支撑晕倒在地。立强见父亲如此艰难,回家向奶奶哭诉,说日子过成这样一怪二叔犯法,二怪奶奶做事太过份了,结果他被父亲从奶奶身边打着赶走。勾勾六与焦家兄弟做买卖亏了本,焦家兄弟看上了程家换给勾勾六的参园要求赔偿,他们来到参园,被程家忠实的看家狗老笨咬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